用心照顾重点旅客获点赞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华瑞 发布: 2022-01-21 18:28

1月18日,在萍乡开往上海的K784次列车上,列车长徐芳正在车厢里巡视车厢,发现一名旅客腿脚不便,正在勉强撑着拐杖去打热水。

徐芳立即走上前去,安顿好这名旅客,帮他将开水打到座位旁边的茶几上。经询问得知,这位旅客在外打工受了伤,家里人都在老家,独自一人乘车。

得知旅客要到丰城站下车。徐芳嘱咐道,“如果有什么需要可以向列车员提出要求,像打开水这样的事情,尽量不要自己去。”同时,徐芳叮嘱车厢列车员时刻关注这名重点旅客,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当列车缓缓到达丰城车站的时候,徐芳搀扶着这名旅客走下列车,并和车站值班员做好相关的交接工作。看到这名旅客平安离去,徐芳又重新投入到了工作之中。(熊小龙)

提示:本页面内容及观点仅供传递信息用,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具体行为建议,本网站对所引用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如有侵权,请联系邮箱heimalaodou@163.com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