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微之处见真情 铁路服务暖人心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华瑞 发布: 2022-01-08 17:57

1月5日,由鹰潭车队担当运输任务的K784次列车缓缓驶入宜春车站。列车长何兰珍和以往一样,在站台上组织列车员站门岗,有序做好上车、验票、宣传等各项工作。突然,她发现一名旅客带着几名孩子乘车,其中还有一名小朋友一直在哭闹。

何兰珍主动走上前去,帮助这名家长将几名孩子引导到座位上去。经过了解,才知道原来这名旅客是几名孩子的姑姑,要把孩子带他们在南京的父母身边。何兰珍立即嘱咐车厢里的列车员,做好重点旅客服务工作。

这时,其中一个小朋友还在哭泣,何兰珍从口袋里变魔术般地“变”出了一个棒棒糖,这本是她买给自己亲戚小孩的。何兰珍将棒棒糖送给了小朋友,小朋友立马就停止了哭闹。这名旅客连声说:“没想到列车上的服务这么暖心,太让人感动了。”

“为旅客服务就是我们的责任!”列车长何兰珍笑着说道。(周芸)

提示:本页面内容及观点仅供传递信息用,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具体行为建议,本网站对所引用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如有侵权,请联系邮箱heimalaodou@163.com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