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遗失手机 列车值班员细心帮找回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华瑞 发布: 2022-01-08 17:48

刘卉是南昌客运段鹰潭车队的一名列车值班员,工作中,她是出了名的做事认真。 1月6日,她所值乘萍乡到昆山的K784次列车发车后,刘卉的对讲机里传来列车员的声音:“7号硬座车厢有旅客遗失手机。”

刘卉立即来到7号车厢,看到列车员正和一名旅客在车厢里寻找手机。询问得知旅客上车后,突然手机发现不见了。期间,并没有人特意接近她。刘卉环顾了一下车厢,发现车厢里的旅客并不多,手机可能是遗失在车厢里。她一边安抚旅客的情绪,一边和列车员一起在车厢里仔细寻找。

最后,刘卉发现在座位底下的深处有一个东西。但因为里面光线较暗,看不清楚。她俯下身去自己查看,发现的确是手机遗失在了座位底下。刘卉将手机交给这名旅客,并通过开机解锁密码确定了手机正是这位旅客遗失的。手机失而复得,旅客握住刘卉的手连声道谢。“解决旅客旅途中的麻烦,是我们应该做的!”刘卉如此说道。(祝慧娟)

提示:本页面内容及观点仅供传递信息用,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具体行为建议,本网站对所引用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如有侵权,请联系邮箱heimalaodou@163.com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