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里管理局招贤镇开展大走访,优化营商环境再发力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徐婷 发布: 2021-12-25 11:05
按照省、市、局关于推进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要求,近日,湾里管理局招贤镇组织开展了“魅力招贤再出发 走访企业促发展”活动,助力构建我局良好营商环境。

按照省、市、局关于推进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要求,近日,湾里管理局招贤镇组织开展了“魅力招贤再出发 走访企业促发展”活动,助力构建我局良好营商环境。

01

走访江中药谷

招贤镇领导班子成员,先后深入25家企业开展走访活动,收集企业提出的诉求、问题及建议46条,其中涉及基础设施类9条、宣传政策类16条、交通保障类4条、供水供电保障类4条、环境整治类5条、安全保障类4条,同时为企业送上惠企服务卡500余张,惠企政策汇编手册200余册,并建立了惠企政策交流群。目前,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已解决24条;正在协调解决17条;需要上级部门协调解决10条。

02

走访江西中医药大学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政企关系,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现状,针对性解决了一批企业发展中的“烦恼”,推动了政府与企业的双赢发展。在活动中,还收集了招商线索5条,先后有4家企业主动联系入统,3家企业、驻镇单位与招贤镇建立党建联建共建机制,50余人加入了惠企政策交流群,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成效,被走访企业也纷纷对此次走访活动表示赞许,感受到了政府的真心关怀与真诚帮助。

03

走访万科星光世纪

下一步,招贤镇还将进一步加大惠企政策宣讲,并持续跟踪问效,建立走访工作常态化机制,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