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包掉车厢,车长帮找回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华瑞 发布: 2021-12-04 21:45

12月2日,旅客周先生乘坐G5050次列车时不慎将钱包落在了座位上,列车长发现后,及时与周先生取得联系,最终物归原主。

当天21时31分,G5050次列车达到南昌西站,列车长刘莉按常规巡视车厢,在6车5A的座位上发现了一个黑色的钱包。刘莉立即联系乘警对遗失物品进行清查,发现钱包里有现金500多元、银行卡三张。此时,一位旅客周先生慌慌张张地从站台上跑回车厢寻找钱包,作为。再对钱包内物品核对,

经了解,周先生的座位正好在6车5A,钱包就放在外套的口袋中。到站后,周先生着急下车,匆忙之间没有检查座位,准备出站的时候才发现钱包不见了,于是急忙返回车厢寻找。

经过核对,刘莉确认周先生就是钱包的失主,并把钱包交回给周先生。拿到钱包的周先生再三表示感谢。刘莉提醒广大旅客,出门在外,钱包等贵重物品一定要放在贴身的口袋,以免丢失或者失窃。(庞艳艳)

提示:本页面内容及观点仅供传递信息用,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具体行为建议,本网站对所引用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如有侵权,请联系邮箱heimalaodou@163.com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