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洪州职业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1-12-02 22:58
江西洪州职业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2日,江西洪州职业学院召开校董事会,集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董事长叶念乔主持会议并发言,党委书记程春清及董事会其他同志参加学习。

QQ截图20211203225556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董事会成员要带头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其中丰富的内涵和精髓,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助力新时代学校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中央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健全学校党建工作机构,加强学校党组织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对“三重一大”事项的话语权及对学校发展的决策权。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要用党的教育任务和指导思想制定办学章程。

会议要求全校动员,大力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程兴飞 余思)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