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今日发布主题微电影《追光的春蕾》

来源:江西综合新闻广播 编辑:黄通轩 发布: 2021-11-25 19:48
展现志愿服务精神,传播爱的温暖。宜春市妇联今天(25日)正式对外发布微电影《追光的春蕾》。

江西新闻广播(记者刘宜河、余月萌) 展现志愿服务精神,传播爱的温暖。宜春市妇联今天(25日)正式对外发布微电影《追光的春蕾》。

1

影片由宜春市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市巾帼志愿者协会联合出品,江西星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制作拍摄。主要展现“春蕾妈妈”与春蕾女童之间的感人故事和点滴生活,传递向上向善的春蕾精神,汇聚志愿服务的星火力量。

02

宜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易回香介绍有关情况

长期以来,宜春市各级妇联持续推动全国“春蕾计划”在该市落地实施,救助失学、辍学女童,社会效益明显。仅近三年,就募集爱心善款262万余元,其中2021年募集资金居全省第一,全市1154名贫困留守女童均纳入了“春蕾计划”项目帮扶。

03

发布会现场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