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出行不便,车长热心帮忙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华瑞 发布: 2021-11-17 19:07

11月17日,K469次列车无锡站始发,一位坐着轮椅的老人引起了列车长缪俊的注意,他立即上前询问并帮其家人拿行李。原来这位老人名叫张水根,双腿残疾无法行动,只能坐轮椅出行。缪俊立即安排乘务员在车门口帮助老人安全上车,并引导到自己的席位。

原来,老人一人住在无锡,儿子住在昆山,这次独自出行就是去昆山看望儿子。一路上,缪俊和乘务员为老人送水送餐到席位,并协助旅客去卫生间……列车到达昆山站之前,缪俊提前联系车站做好旅客服务工作。

临别时,老人非常感谢列车工作人员的悉心照顾,使他乘车非常方便。(袁沙)

提示:本页面内容及观点仅供传递信息用,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具体行为建议,本网站对所引用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如有侵权,请联系邮箱heimalaodou@163.com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