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智能充电桩“上岗”,安全便捷充电它来管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华瑞 发布: 2021-11-17 18:21

日常生活中,电瓶车带给了我们许多便利,然而电瓶车火灾时有发生,私拉电线,楼道内充电、上楼充电等乱象也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

为杜绝充电乱象,强化居民安全意识,同时避免群众陷入“推车上楼违法”、“下楼无处充电”的“两头堵”窘境,红谷滩城投下属企业红沣科技公司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集团公司“建设魅力新城市创造美好新生活”城市运营商为使命目标,扎实推进红城投红沣科技自有品牌“速达驿站”智能充电桩民生项目建设,实现群众便捷充电和智能安全充电管理,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红谷滩区凤凰家园小区里居民陈女士说:“速达驿站的充电桩使用起来很方便,只需微信扫一扫,或者在物业办卡,就可以即插即充,按时计费。而且电瓶充满后还会自动停止充电,并向我的手机端推送消息。同时,我还可以通过手机端查找附近电站和插孔状况等各类使用信息”。

在红角洲高校区附近,刚毕业的张先生选择留下来择业,在学校附近物联网产业创新中心找了份专业相关的工作,平时选择骑电瓶车上下班。上班期间为电瓶车充满电也是很有需求。为满足红谷滩区高楼林立写字楼里上班族的需求,红城投红沣科技“速达驿站”积极与物业配合,合理规划智能充电桩布点,引导群众科学安全充电。

最后,温馨提示:“安”不可忘危“充”勿在室内。电动自行车安全使用指南手册请查收:

提示:本页面内容及观点仅供传递信息用,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具体行为建议,本网站对所引用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如有侵权,请联系邮箱heimalaodou@163.com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