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失物品又寻回 “谢谢”道出旅客心声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华瑞 发布: 2021-11-12 13:09

11月11日,赣州开往无锡的K470次列车上,列车长尹稂平像往常一样巡视着车厢。当她走到11号车厢的时候,发现一名旅客正在焦急的寻找着东西,座椅套都被她翻了起来。

尹稂平立即上前询问发生了什么事情。原来,这名旅客姓黄,刚才发现自己手机不见了,正在焦急寻找。列车长尹稂平看了看四周,发现旅客并不多,想着东西被偷的概率并不大。于是,她通过对讲机将这个车厢的列车员喊了过来,三个人一起寻找手机。

列车长尹稂平询问旅客,有没有离开座位。黄女士想了一下,表示自己曾中途上过厕所。于是,列车长尹稂平立即走到厕所,发现洗手池旁边正摆着一部手机。她长舒了一口气,拿起手机,走向黄女士。

“您好,看看这部手机是不是您的?”“是的是的,这就是我的手机,谢谢您们了!”黄女士悬着的心总算是放了下来。列车长尹稂平说了句“不客气,帮助您是我的职责”,就继续巡视下一节车厢。(黄亚芬)

提示:本页面内容及观点仅供传递信息用,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具体行为建议,本网站对所引用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如有侵权,请联系邮箱heimalaodou@163.com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