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高县敖山镇:巧借送戏下乡开展普法宣传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毕水军 发布: 2021-10-26 09:55
敖山镇还抽调由镇人大、武装、退役军人、残联和司法所人员组建普法宣讲团,针对不同人群,走村入户系统宣讲法律知识,剖析典型案例,让老百姓学法、懂法、用法。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近日,江西上高县敖山镇借力送戏下乡演出的有利时机,组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

127_副本

活动开场,锣鼓喧天,精彩的采茶戏让现场观众赞不绝口,老戏迷们更是沉浸其中。“许久没看现场表演了,每年就期待这个时候,今年的曲目更精彩,文化惠民政策真是好。”正在观看演出的晏大爷情不自禁地跟着演员哼唱了起来。

据了解,晏大爷和老伴都是老戏迷,平时在家总在电视上看,今天能在家门口的文化大舞台上看演出,别提有多高兴了。

在让群众享受戏曲文化大餐的同时,上高县敖山镇派出所的普法宣传员也为群众们送上了一份可口的“法律大餐”。普法宣传员们以悬挂普法宣传横幅、发放法律法规宣传资料的形式展开了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了法律宣传册页。

此外,该镇还抽调由镇人大、武装、退役军人、残联和司法所人员组建普法宣讲团,针对不同人群,走村入户系统宣讲法律知识,剖析典型案例,让老百姓学法、懂法、用法。(毕水军)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