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九龙湖滨湖人文中心“三限房”指标?假的!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华瑞 发布: 2021-10-24 13:35

日前,南昌红投置业有限公司发现有个别单位或人员存在兜售九龙湖滨湖人文中心“三限房”购买指标的现象。为维护广大市民的财产安全和切身利益,该公司发布相关声明,并提醒市民谨防上当受骗。

九龙湖滨湖人文休闲商务示范区位于江西省南昌市九龙湖片区,地处抚州大道以南,九龙大道以东,圭峰大道以西,总建筑面积约39万平方米。将打造具有住宅、办公、酒店、商业于一体的人文休闲商务示范区。该项目建设单位为南昌红投置业有限公司,根据项目开发进度,本项目处于前期施工阶段,竣工时间预计在2023年12月,暂未明确具体销售时间与价格,并没有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实施房屋居间销售的行为。

为此,南昌红投置业有限公司呼吁广大市民请勿相信不实信息与言论,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公司将严格遵守国家“三限房”的相关法律法规,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销售上述房屋。请广大市民通过官方渠道及时关注项目后期公示动态。”南昌红投置业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对于散布虚假信息、实施违法犯罪行为的单位或个人,将保留进一步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徐玉婷)

提示:本页面内容及观点仅供传递信息用,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具体行为建议,本网站对所引用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如有侵权,请联系邮箱heimalaodou@163.com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