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多措并举促进商贸文旅消费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1-09-30 10:17
今年以来,鹰潭市把促进城乡居民文化和旅游消费作为文化旅游建设的重要工作来抓,出台系列鼓励文化旅游消费的政策举措,积极推动“本地人游本地、周边人游周边、鹰潭人游鹰潭”。

9月28日,周塘小镇旅游文化节暨名优特产品直播展销活动在鹰潭市信江新区周塘小镇举行,吸引了众多商家和市民参与,进一步提振了鹰潭商贸文旅消费

微信图片_20210930083901

连日来,鹰潭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商贸消费、文化旅游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多措并举促进商贸文旅消费。鹰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促进商贸文旅消费工作,鹰潭市委书记黄喜忠先后深入信江新区周塘小镇、月湖区阳光天地广场就商贸文旅消费进行专题调研。鹰潭市市长张子建多次调度,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既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又要切实有效抓好商贸旅游消费升级,使国庆长假真正成为“黄金周”。

微信图片_20210930083907

为激发消费市场主体活力,挖掘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升级,鹰潭连续举办开展了“快乐线上嗨购”“乐享主题夜市”“美食汇嘉年华”“绿色展会展销”“商圈营销热潮”“节能家电展销”“家具家装展销”“惠民汽车展销”等系列促销活动,涉及全市20余个消费行业,100余场促销活动。另据了解,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全市共有52场促消费活动,800家企业参与促销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30083912

今年以来,鹰潭市把促进城乡居民文化和旅游消费作为文化旅游建设的重要工作来抓,出台系列鼓励文化旅游消费的政策举措,积极推动“本地人游本地、周边人游周边、鹰潭人游鹰潭”。目前,该市正积极组织开展“龙虎奇绝道鹰潭,全力冲刺四季度”线上推广活动,推进“龙虎天下绝”旅游品牌走出去、游客资源引进来,实现资源共享、政策互惠、线路互通、客源互送。同时,该市进一步加大旅游产品供给,丰富秋冬旅游产品,策划推出一日游、两日游、周末游等精品短途线路,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红色旅游。(钟海华)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