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建行生活”:懂生活 选“生活”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肖梦婷 发布: 2021-09-28 17:15
“建行生活”手机APP是一个线上的一站式服务平台,集成了美食、外卖、充值、打车、电影演出等数个民生生活场景,依托金融科技,为广大商户、消费者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经营和消费新模式,让金融服务“无处不在、无微不至”。

“通过建行生活手机APP点餐,一个月下来,我的生活开支比上个月节省了375元!”看着手机里显示的累计优惠金额,已经成为建行生活忠实用户的吴先生激动地说道。“像我们这些上班族,每天早出晚归,一天三餐基本上都是点外卖,不知不觉就省下了这么多。”

不久前,建设银行“建行生活”手机APP在英雄城南昌正式亮相。建设银行将金融服务与促进民生改善相结合,融入城市烟火、百姓柴米油盐,亮出了民生服务领域又一张闪亮的“名片”。

“建行生活”手机APP是一个线上的一站式服务平台,集成了美食、外卖、充值、打车、电影演出等数个民生生活场景,依托金融科技,为广大商户、消费者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经营和消费新模式,让金融服务“无处不在、无微不至”。

“新用户首次注册‘建行生活’手机APP,即可领取包含餐饮券、外卖券、观影券、话费券在内的价值90元的新人福利。老用户每日签到、10点抢券、消费达标,还能天天领券。申请建行生活卡,还能再享多重福利......”建行江西省分行个人金融部负责人如是说。

“建行生活”手机APP在南昌正式推广以来,一元美食节、洪城夜宵季、建行生活馆等线下推广活动也同步拉开帷幕,以点带面迅速引爆英雄城。截至目前,“建行生活”手机APP在南昌的注册用户已近5万户,头部品牌商户入驻600家,涉及品牌160余个。

“用‘建行生活’手机APP点外卖,不仅速度快,还优惠了10块钱,相当于多送了一块蛋糕。”在写字楼里上班的丁小姐喜滋滋地在朋友圈里分享她的点单惊喜。

金融从来都不是冷冰冰的数字游戏,也有着温度和情怀,街头巷尾的烟火气反映出民生百态,也见证着建设银行心系民生、服务社会的初心和使命。

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将紧紧围绕百姓的衣食住行,提供更加安心、更有温度、更加美好的服务,致力将“建行生活”手机APP打造成一个懂生活、百姓选的平台,以新金融手段全力满足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鲁巍 蒋小琴)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