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的免费游玩大觉山来了! “十一”畅游大觉山,这份攻略请收好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1-09-28 09:08
除此优惠之外,随着大觉古镇的业态升级,围绕古镇世外桃源开展的亲子互动活动也不容错过,国庆期间将推出:大觉古镇沉浸式寻宝、豆腐DIY互动、大觉古镇遴选镇长、古镇长桌宴等系列活动。

32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随着“十一”临近,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省内短线游市场。为积极助力“十一”黄金周旅游发展,进一步繁荣资溪文化旅游市场,让广大游客和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江西大觉山景区将为游客奉上丰富多彩的文旅系列活动,吸引游客参与,共度佳节。

据了解,国庆期间,凡亲子家庭小朋友满足身高1.5以下免费游大觉山!十大免费项目有:大门票、观光车、索道、冰雪奇缘、梦幻世界、玻璃水滑、步步惊心、溯本求源、飞拉达、高山旱滑。

e

w

除此优惠之外,随着大觉古镇的业态升级,围绕古镇世外桃源开展的亲子互动活动也不容错过,国庆期间将推出大觉古镇沉浸式寻宝、豆腐DIY互动、大觉古镇遴选镇长、古镇长桌宴等系列活动。

q

r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