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村“九江银行爱心楼”儿童宿舍正式揭牌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1-09-27 09:16
近年来,九江银行秉承“源于社会,回报社会”的感恩理念,长期致力于太阳村儿童慈善救助事业,不仅多次为太阳村投入帮扶资金,还捐资改善工作人员住宿条件、解决部分大学生就业问题、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等。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9月24日上午,太阳村“九江银行爱心楼”儿童宿舍揭牌仪式在九江市都昌县太阳村儿童救助中心举行,江西省慈善总会副会长朱和平与九江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羡庭共同为爱心楼揭牌。江西省慈善总会副会长陈尚云、九江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罗林等出席活动。

21

揭牌仪式上,陈尚云对九江银行长期致力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表示肯定。他表示,九江银行长期以来给予了太阳村大力支持,为太阳村长期稳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并表示希望太阳村在多方携手努力下越办越好。

刘羡庭表示,九江银行有能力有信心为太阳村将好事办好,帮助更多当地孩童接受教育和培训,未来也将继续为太阳村稳定长远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今年春节前,九江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潘明一行前往太阳村慰问,并现场捐赠了170万元善款,用于儿童宿舍爱心楼建设,此次项目正式揭牌,崭新的爱心宿舍楼落成,太阳村儿童的住宿条件将得到极大改善。近年来,九江银行秉承“源于社会,回报社会”的感恩理念,长期致力于太阳村儿童慈善救助事业,不仅多次为太阳村投入帮扶资金,还捐资改善工作人员住宿条件、解决部分大学生就业问题、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等。(阚欣)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