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投集团荣登“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1-09-26 11:50
依托远见卓识的战略性布局,以金太阳教育、东投地产、实体教育三大产业板块的良好协同,多元产业、多元业态,齐头并行,综合实力稳步向前。未来,作为民营企业500强之一,东投集团将与国家的强势崛起同步,与民族的伟大复兴同行。

02

2021年9月25日,由全国工商联主办的“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湖南长沙隆重召开。会上,“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权威发布。江西东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东投集团”)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荣登该榜单,位列第384位,展现了雄厚的实力以及稳健的发展态势。

03

中国民营经济日益壮大,展现出充足的活力,已成为中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东投集团规模稳步扩张、财务指标态势较好、组织架构渐入佳境,各板块业务呈现高质量发展,是获得此次荣誉的重要推动力。

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评选由全国工商联主办 ,其排名的主要标准是企业收入的规模大小,对民营企业的经营状况、行业特征、企业管理等情况进行客观、公正、科学的调研。榜单按照企业年营业收入总额降序排列产生,是中国民营企业经济领域最为权威的榜单之一。据悉,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入围门槛达到235.01亿元,较2020年的202.04亿元增加了32.97亿元。

腾飞中的东投集团

东投集团创始于1996年,是一家立足于教育行业的多元化综合型集团,注册资本10.8亿元。集团总资产600多亿元,拥有员工10000余人。东投集团从创立金太阳教育起步,经过25年的积累与发展,现已形成金太阳教育集团、东投地产集团、实体教育等产业共同发展的格局,横跨教育、地产、建筑、市政、金融、物业等多元板块。东投集团连续5年荣列“江西民营企业100强、江西民营企业服务业20强”,并荣膺“江西省年度十佳雇主”、“江西省服务业龙头企业”、“江西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企业”、“江西年度功勋企业”等荣誉称号。

根基产业——金太阳教育集团

08

东投集团旗下江西金太阳教育研究有限公司(简称“金太阳教育”),创业于1996年,是东投集团的创始企业。金太阳教育集团,是中国基础教育研究、民营教育出版发行及教育服务领域的领军企业。2020年,“金太阳教育”品牌教辅图书资料销售码洋达63亿元,雄踞全国民营发行企业之首。金太阳教育以“让老师更轻松地教,让学生更有效地学”为企业理念,深耕中国基础教育研究。连续多年荣获“中国民营书业实力品牌机构”,被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授予 “教育科研出版基地”称号,先后获得:

全国十大教育图书品牌集团

全国版权示范单位

江西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中国版权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

 

支柱产业——东投地产集团

东投集团旗下东投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东投地产”)、东投美城物业服务(集团)公司、江西省鸿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共同构成了东投集团地产产业板块。

东投地产集团起始于 2009年,现已发展成为赣系龙头房企、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以“深耕江西 辐射全国”为战略指引,同时在江西、湖北、河南、广西、浙江、湖南、广东等多地,布局50余城市开发100余个项目,形成了“城系”、“府系”、“院系”、“瑞系”等产品系。自2015年起,确立了教育地产的发展战略,以“用心筑家 用爱助学”为核心理念,先后取得了“中国教育地产领跑者”、“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国房地产综合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TOP10”、“中国教育地产践行者”等诸多行业荣誉,品牌价值不断创造新高。

 

战略产业——东投教育板块

08

东投实体教育,是东投集团战略性培育板块。东投实体教育主要涵盖金太阳实验学校、金太阳教育社区、东投文旅(金太阳研学)、“江西师大—金太阳未来教育研究院”等业务部分,其核心目标是基于新时代教育发展的规律、教育理念的创新、教育技术的应用、教育方式的改变,创办具有典范性的学校和教育基地,并打造全国性的教育创新、教师培训、教育服务平台。东投教育贯彻东投集团“名校战略”,致力于创办一批“金太阳实验学校”,形成名校集群,以优质的教育回馈社会,创造未来。东投教育秉承“让教育因我而精彩”的使命,真心真意做教育,全心全意爱孩子,一心一意谋发展。

 

稳步向前展实力

在经济形势复杂严峻的大背景下,东投集团始终保持“稳中求进”的基调,积极开拓业务,强化风险管控,优化产业结构,继续保持稳健发展的良好态势。依托远见卓识的战略性布局,以金太阳教育、东投地产、实体教育三大产业板块的良好协同,多元产业、多元业态,齐头并行,综合实力稳步向前。

从江西民营企业100强到中国民营企业500 强,东投集团稳步向前。昨天,东投人艰苦创业,从默默无闻发展成江西的知名企业;今天,东投人锐意进取,从江西走向了全国;明天,东投人将不忘初心,致力于“做中国一流的教育产业集团”,以提升优质教育的区域均衡水平,推动城市建设的高质量发展,实现健康可持续的发展。

未来,作为民营企业500强之一,东投集团将与国家的强势崛起同步,与民族的伟大复兴同行;与共同富裕的奋斗目标融合到一起,与社会的价值与责任融合到一起,更好地打造企业“内功”,激发自身动力和创造力, 在后续发展中不断奋进,做大做强,承担社会责任,为民营经济的腾飞贡献一臂之力。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