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支流水云贷”助力企业“活水”生财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肖梦婷 发布: 2021-09-26 08:56
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通过与人行合作,依托人行企业收支流水大数据资源,应用人行收支流水专项报告和小微企业信用评分,通过信用评价建模的形式生成信用贷款额度,并且业务申请全流程通过建行“惠懂你”APP即可完成,仅需短短几分钟时间。

9月25日一早,南昌敏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老板胡云龙为妻子小孩做好早餐后,拿出手机登入建行“惠懂你”APP,申请了一笔26万元的“收支流水云贷”,贷款到账后立马就支付了供应商的材料款,整个过程前后只花费了他 5分钟。他是建行“小微快贷”产品的忠实粉丝,“利率优惠、方便快捷、随借随还”是他对产品的诚恳评价。

胡云龙的这笔贷款是建设银行南昌分行成功办理的首笔小微企业线上“收支流水云贷”业务,上线当天得到了众多客户的高度认可。这是该行聚焦金融科技、服务民营小微企业的又一项重大举措。

据了解,“收支流水云贷”是继“小微快贷”产品后,建设银行推出的又一战略性创新产品。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通过与人行合作,依托人行企业收支流水大数据资源,应用人行收支流水专项报告和小微企业信用评分,通过信用评价建模的形式生成信用贷款额度,并且业务申请全流程通过建行“惠懂你”APP即可完成,仅需短短几分钟时间。

南昌敏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5年,主要从事室内门窗制造加工、装饰装修的小微企业。早些年在商场有一家自己的门店,夫妻两老实本分、吃苦耐劳、信用良好,生意越做越大,如今已在郊区开了一家厂房专门为楼盘定制门窗。随着订单的增加,胡云龙欢喜之余又有了担忧,账款回收不及时,供应商的材料款又要按时支付,自己已经垫付了很多钱了,流动资金不足成了他最大的烦恼。

“胡先生夫妻两是我行的优质客户,每月的收支流水都正常,个人信用和公司信用都非常好。新推出的‘收支流水云贷’正适合他们这种优质的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问题。”建设银行南昌分行营业室的客户经理杨丽得知新产品的消息后第一时间告知了胡云龙。

“每当我遇到融资难题,建行总能有一款适合的产品帮助我。没想到今天一张流水单,也蕴藏‘金融价值’,建行这一举措真正为我们小微企业主解决了大难题。”胡云龙高兴地分享他与建行“收支流水云贷”的合作经历。

据建设银行南昌分行营业部普惠业务经理吕正翔介绍:“‘收支流水云贷’根据企业收支流水数据,可以精确反映出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资金流情况,有效解决了银企间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分行也将以此产品为抓手,为实体企业造血供氧,让更多小微企业享受建行发展普惠金融带来的新成果。”(杨丽)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