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裕民银行吉祥物“小裕圆”正式亮相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1-09-26 09:00
此次发布的吉祥物“小裕圆”是江西裕民银行企业文化的延展,也是裕民银行传递品牌服务的桥梁和纽带,让广大客户更加直观地感受到来自裕民的温度。

微信图片_20210924185337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9月22日,庆祝江西裕民银行成立两周年暨吉祥物“小裕圆”发布会在在裕民银行顺利举行,120余位嘉宾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介绍,江西裕民银行吉祥物“小裕圆”以《山海经》中记载的神兽珠蟞鱼为原型,“其状如肺而四目,六足有珠”,且能日吐珍珠,防瘟去疠。“小裕圆”的名字取于富裕通达、美好圆满之意,定位为“智慧金融的探索者”,并把象征江西红色基因的“红”作为主色。“小裕圆”整个IP形象融合了中国古典神话和现代金融科技元素,做到传统和现代的结合、文化与地域的结合,更是成为了银行与客户之间很好的连接点。“小裕圆”自原型珠蟞鱼继承发展了“生财、避险、智慧、奉献”的四大“神通”,传递着江西裕民银行对待每位客户无微不至、满足客户各类金融需求的服务理念。

微信图片_20210924185321

江西裕民银行董事长余红永表示,江西裕民银行成立2年来始终坚持“一次相‘裕’,一生相伴”的服务观,通过金融科技优化业务流程,解决客户痛点,提升客户体验,持续优化增值服务,让客户有获得感和归属感,以实际行动履行裕民担当。此次发布的吉祥物“小裕圆”是江西裕民银行企业文化的延展,也是裕民银行传递品牌服务的桥梁和纽带,让广大客户更加直观地感受到来自裕民的温度。

微信图片_20210924185333

江西裕民银行成立至今,秉持“为民服务”的初心,始终心怀感恩,把对广大客户、社会各界的深厚情谊作为该行提升服务、追求卓越的不竭动力,更好地支持江西地方经济发展。站在新的起点上,江西裕民银行将坚持“数字金融 裕国惠民”的企业使命,携手广大客户共创美好未来!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