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塘公寓多措并举,国庆假日后勤有保障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秦亮 编辑:华瑞 发布: 2021-09-24 08:55

近日,为抓好国庆假日乘务员的后勤保障工作,南昌房建生活段向塘公寓提前预想,早做准备,多措并举,让乘务员吃好、睡好。

该公寓在国庆节假日来临之前,通过调查问卷和走访询问的方式,了解接待乘务员对餐饮口味的需求,有针对性的制定国庆假日菜谱,让出门在外的乘务员也能吃到家的味道。同时,为把好食品安全关,公寓从采购、清洗、配菜、烹饪等环节上入手,每个环节都有人员把关,管理人员还会不定期抽查,从而确保餐饮卫生,让乘务员不仅吃的好,还吃的放心。

为保障乘务员休息质量,该公寓房间卧具一客一换,且每天让技术能手整理出一间标准间作为样板,所有房间均按样板间打打扫。对卫生不到位或者不达标的,进行批评教育和一对一的帮教。(秦亮)

提示:本页面内容及观点仅供传递信息用,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具体行为建议,本网站对所引用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如有侵权,请联系邮箱heimalaodou@163.com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