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管齐下,保障施工安全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黄燚 编辑:华瑞 发布: 2021-09-24 08:53

为打好“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南昌房建生活段南昌建筑工程队多管齐下,从施工管理,安全培训、党员带头三个方面入手,确保施工项目安全可靠。

该队针对现有施工项目加强管理人员的配备,合理安排施工负责人、现场防护人、驻站防护人等人员,确保施工过程中安全卡控到位。同时,为做好施工人员安全培训,该队安排专人送教上门,采取现场教学,就地取材的方式,让施工人员明白安全生产和按标作业的重要性,提高安全施工的自觉性。

此外,进一步加强党员在现场的先锋模范作用,该队确保每一个项目的管理队伍中均有党员参加,并主动承担急、险、难的任务。(黄燚)

提示:本页面内容及观点仅供传递信息用,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具体行为建议,本网站对所引用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如有侵权,请联系邮箱heimalaodou@163.com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