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艺术遇见金融!工行江西省分行举行“红色井冈”新品发布会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肖梦婷 发布: 2021-09-18 16:20
“红色井冈”金版画摆件的推出,是工行江西省分行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将红色文化资源转化为文化贵金属产品的一次有益尝试,壮阔的自然风景、珍贵的历史记忆与珍藏艺术品相互辉映,体现了金融与艺术的有机融合。

9月18日,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在“革命摇篮”井冈山举行“大美中国之红色井冈”产品发布会。

发布会

中国工商银行贵金属业务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徐晓岚及江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牛喜军出席发布会并致辞。中国工商银行贵金属业务部副总经理仇奕、李雪松和江西省分行副行长张毅参加发布会并共同为产品揭幕。会议特邀“井冈山画派”创始人汪天行先生现场见证并作为产品推荐人。

推荐人

中国工商银行贵金属业务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徐晓岚致辞

行长

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牛喜军致辞

小小藏品大景观。本次推出的《红色井冈》金版画摆件是以汪天行先生绘制的山水画《井冈山》为创意蓝本,历经凹凸浮雕、拉丝雕刻、手工錾刻、雕刻彩印等数十道繁复工艺精心打造,将井冈山的意境融合进金版画中,再现井冈山千峰竞秀、巍峨屹立的气势,表达不忘初心,传承红色精神的意志。产品意在展示“井冈山”深厚的历史文化和自然底蕴,题材突出、图案精美、质量精致,具有较高的收藏与投资价值,是省内乃至全国贵金属产品收藏、馈赠的佳品。

“红色井冈”金版画摆件的推出,是工行江西省分行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将红色文化资源转化为文化贵金属产品的一次有益尝试,壮阔的自然风景、珍贵的历史记忆与珍藏艺术品相互辉映,体现了金融与艺术的有机融合。

工行作为国内贵金属商业银行知名品牌,以传承中华文化为己任,围绕“文化兴金”的理念,始终致力于开发体现中华文化精髓和当代中国价值观的优秀贵金属实物产品,“大美中国”作为工行重点打造的文化贵金属产品系列,已推出青海、广西、山西、湖北、成都等区域定制化产品,在助力弘扬区域特色文化、推动地区文化事业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效果,受到广泛关注与欢迎。“红色井冈”金版画摆件作为江西区域诚意之作、创意新品,必将为工行“大美中国”系列和贵金属实物业务注入新的文化元素和活力。

巍巍井冈美如画,初心不改立如山。从国画到黄金版画,井冈山始终巍峨屹立,井冈山的精神永放光芒。工行江西省分行将注重发挥红色资源优势,将井冈山精神运用到谋划发展、深化服务的工作实践中,持续深化贵金属业务的产品创新、销售创新、合作创新,努力探索文化贵金属发展新模式,当好坚守文化自信的金融使者,以更多的产品、更好的服务,回报社会和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努力打造成为客户贵金属投资理财的首选银行。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