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洪城大市场350万元消费券来袭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1-09-18 16:23
新洪城大市场将推出金秋美食市集、350万元电子消费券等6大系列活动。消费者在享受美味小吃和购物优惠的同时,现场随手拍抖音视频,还能参与线上挑战赛赢取丰厚奖品。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9月18日上午,“万家共双节 福满新洪大”——新洪城大市场首届中秋暨国庆主题消费季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据了解,9月18日起至10月7日,新洪城大市场将推出金秋美食市集、350万元电子消费券等6大系列活动。消费者在享受美味小吃和购物优惠的同时,现场随手拍抖音视频,还能参与线上挑战赛赢取丰厚奖品。

1

新洪大中秋国庆主题消费季来了

这是新洪城大市场一周年生日之后的首个旺场活动。9月18日,在中秋国庆主题消费季活动的第一天,洪大集团精心准备了一场充满洪大特色的启动仪式,洪大集团总经理陈立群等公司高管出席并宣布系列活动正式启动。令人惊讶的是,启动仪式上,《中国范》锣鼓表演、浪漫樱花动感舞蹈、国潮时装走秀、如意东方舞蹈等表演节目均由新洪城大市场商户、洪大集团员工提供。

4

2

激昂的鼓点和动感的舞步展现出洪大商户、员工的无限活力和昂扬风采,同时也传递出全体洪大人紧跟洪大、做旺市场的坚定决心和诚挚邀请八方来客的热切心情。

洪大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让更多消费者了解活动信息,新洪大中秋国庆主题消费季活动消息将通过全南昌100余个居民小区的广告位传播扩散。这是洪大集团迈入转型升级“深水区”后,整合资源为新洪城大市场、市场商户打响品牌的又一次积极尝试。

为期20天 共有6大系列活动

为回馈广大群众,9月18日的启动仪式特别设置了互动抽奖环节。洪大吉祥物公仔、“玲玲婴童”赞助的中国黄金幸运金条……丰富的互动礼品将现场人气推向高潮。除此之外,在南昌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为期20天的活动时间内,洪大集团还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350万元消费券发放、金秋美食市集、儿童游乐园、小丑巡游送好礼、有奖抖音大赛等系列活动。这意味着,从9月18日起,到新洪城大市场购物,不仅能买到价廉物美的服装、副食、精品、家纺、内衣等日用生活必需品,消费者还可以带上家人享受网红美食、带上孩子体验电动小火车等儿童娱乐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350万元电子消费券继续通过银联云闪付平台发放,每张消费券面额为消费满100元减50元,共计7万张。9月26日至9月30日,每天1.4万张,上午10:00开始派发,派完即止。使用时间为10月1日至10月31日。

洪大女农民工之家完成换届授牌

启动仪式还专门设有授牌环节,为洪城大市场妇联班子成员和新换届的洪大女农民工之家班子成员授牌。

3

据介绍,2015年,根据洪城大市场农民工创业者多、女性创业者多的特点,全省首个“女农民工之家”在洪城大市场设立。多年来,洪大女农民工之家成为市场女性的“娘家”,先后荣获“南昌市五一巾帼标兵岗”、“江西省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等省市荣誉。同时,在这个集体里,涌现出一批引领时代风尚的优秀女企业家、三八红旗手、女创业带头人、巾帼建功标兵。9月17日,洪大女农民之家完成换届改选,商户鄢小珍当选新任会长。

微信图片_20210918162933

“我们洪城大市场的女性获得了那么多荣誉,创造了那么多让人瞩目的辉煌成绩。搬到新市场,意味着我们重头开始。不管是妇联还是女农民工之家,希望班子成员把责任扛起来,进一步凝聚优秀女性,不断打造品牌妇联和女性之家,一定要给大家再来一次惊艳绽放。”洪大集团党委副书记王跃军勉励道。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