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银行落地江西省城商行首笔供应链票据贴现业务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1-09-15 09:29
今年5月,九江银行正式发布票据业务总品牌“九银票易融”,旨在推动应收账款票据化、票据融资便利化,持续推动供应链金融与票据业务创新融合,进一步支持小微、绿色、民营和实体产业链企业发展。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9月10日,九江银行联合简单汇信息科技(广州)有限公司,为正邦科技上游饲料原料供应商办理供应链票据贴现业务1000万元。这标志着江西省城商行首笔供应链票据贴现业务成功落地,供应链产业链发展再上新台阶。

供应链票据是上海票据交易所推出的票据创新产品,旨在全面服务供应链,助力产业升级,优化供应链金融服务。与传统票据相比,供应链票据将票据嵌入供应链场景,创新实现等分化签发、流转及融资,可以有效提高票据的支付效率,帮助供应链上下游企业解决因信息不对称产生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121

自供应链票据推出以来,九江银行总行高度重视,紧跟步伐,抢抓机遇,积极推动供应链票据项目落地,最终成为江西省首家办理供应链票据贴现业务的城商行。本次业务是九江银行票据助力产业链升级的一次有力探索,标志着九江银行在票据深化供应链金融场景方面有了新的突破,也是九江银行为企业排忧解难、扎扎实实办实事的又一体现。

近年来,九江银行围绕“票据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以客户为中心,构筑了完备的票据产品体系。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九江银行累计办理票据再贴现83.11亿元,同比增长65%,累计服务实体企业867户,切实有效将票据再贴现政策传导至实体经济。

今年5月,九江银行正式发布票据业务总品牌“九银票易融”,旨在推动应收账款票据化、票据融资便利化,持续推动供应链金融与票据业务创新融合,进一步支持小微、绿色、民营和实体产业链企业发展。“九江银行将以此次票据贴现业务落地为新起点,进一步提升票据服务实体经济效能,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全力支持实体制造业转型升级”,九江银行负责人说。(阚欣)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