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湾里管理局太平镇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1-08-03 15:12
大会选举曹和仁、李小亮、李翔、余斯生、符越(女)、郭湉雨(女)等6名同志为中共湾里管理局太平镇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曹和仁同志为镇党委书记,李小亮、李翔同志为镇党委副书记;选举符越(女)、熊文、李想、彭忠林(女)、熊自晶等5名同志为中共湾里管理局太平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举符越同志为镇纪委书记,熊文同志为镇纪委副书记。

7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湾里管理局太平镇第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在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大会圆满完成所有议程和选举任务后,于7月31日上午胜利闭幕。

01

湾里管理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涂晔同志到会指导并就开好大会提出要求:

一要从讲党性的高度,履行各项工作职责。二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严格遵守换届纪律。三要从讲原则的高度,落实好民主集中制。

大会指出,太平镇未来五年要紧紧抓住南昌实施“五城建设”的历史性机遇,全面落实湾里打造“休闲康养新高地、旅游娱乐目的地”战略部署,牢牢把握“高品质、慢生活幸福小镇”这条主线,奋力实现“国家级‘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全省民宿产业高地”三大目标。

大会选举曹和仁、李小亮、李翔、余斯生、符越(女)、郭湉雨(女)等6名同志为中共湾里管理局太平镇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曹和仁同志为镇党委书记,李小亮、李翔同志为镇党委副书记;选举符越(女)、熊文、李想、彭忠林(女)、熊自晶等5名同志为中共湾里管理局太平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举符越同志为镇纪委书记,熊文同志为镇纪委副书记。(通讯员:高心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