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江西农创大赛喊话优秀项目优秀人才,乡村振兴需要你!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1-07-28 17:03
江西省农业农村厅、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携手江西广播电视台举办第二届“农行杯”江西省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

q4

为选拔推介优秀创业创新项目和人才,激发返乡入乡在乡人员创业创新热情,形成以创业带就业,以就业促增收的良好氛围,江西省农业农村厅、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携手江西广播电视台举办第二届“农行杯”江西省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返乡入乡在乡创业创新的农民工、大中专毕业生、退役军人、科技人员、能工巧匠等各类农村创业创新者均可报名参加,只要你的项目符合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利用现代科技成果,开发新技术新产品,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激发创造活力的农村创业创新的条件,那你就可以报名!

q3

大赛一共分为初创组和成长组,初创组的要求为:创办时间不超过6年(含),2020年主营业务收入不超过1000万元(含)。成长组要求为:创办时间在10年(含)以内,2020年主营业务收入1000万元以上。赛事总奖金达到46万元!

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2日,逾期不予受理。

大赛详细信息请扫描二维码了解!

q1

q2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