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塑地球,让南昌变得更加美好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1-07-23 15:02
7月22日,G22绿色峰会第四站来到江西省南昌市,主题为“无塑地球,让南昌变得更加美好”。

f1

7月22日,G22绿色峰会第四站来到江西省南昌市,主题为“无塑地球,让南昌变得更加美好”。峰会从“白色污染”“禁塑对生活的影响”“如何发展可持续公益事业”等多个方面展开对话,探讨无塑发展的前景、公益环保的理念,并动员各方力量参与到环保运动中。

G22绿色峰会作为禁塑宣传的重要活动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三届,峰会论坛以其高规格和权威性而备受社会瞩目,充分展示了绿色经济、可持续发展等领域最新的前沿动态和思潮。

f2

为减少白色污染、建设绿色生态家园,G22绿色峰会从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开始陆续在各地省会举办,倡导绿色减排,无塑生活。G22,取自GREEN(绿色)和数字22,旨在号召人类减少对塑料制品的依赖,改善人类生存环境。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