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1-07-21 17:11
南昌全市司法行政机关要努力查找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工作站)“两化”建设的差距和不足,增强“两化”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两化”建设进度,力争早建成、早使用、早达效。

103_副本

南昌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7月20日,南昌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南昌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文革出席会议并讲话。

南昌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文革讲话

南昌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文革讲话

与会人员赴新建区流湖镇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西湖区桃花镇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南昌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进行现场学习交流。紧接着,南昌全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南昌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召开。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工作站)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对下一阶段全市“两化”建设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南昌全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实目标任务、强化督促指导,切实增强“两化”建设的系统性、针对性、可操作性,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加强交流,互学互鉴,有效提升建设质量和水平,推动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更加完善。

全市司法行政机关要努力查找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工作站)“两化”建设的差距和不足,增强“两化”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两化”建设进度,力争早建成、早使用、早达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和创先争优意识,主动作为,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大胆谋划,勇于创新,高标准推进“两化”建设,力争在全省走前列,争创全省示范点,彰显省会担当。

只有高质量建设,才能高质量服务。要统筹好“两化”建设与使用,要从工作职能、实际情况和群众需求出发,切实将建设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要统筹好“两化”硬件建设和软件建设,确保两项建设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切实提升服务形象和内涵。要统筹好“两化”建设和其他工作,将“两化”建设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南昌市“公共法律服务便民服务年”活动、南昌市“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活动等中心重点工作有机结合,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从“有没有”向“好不好”转变,努力提升群众对公共法律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