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强戒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决战攻坚动员部署会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1-06-10 14:57
要紧盯廉洁纪律、生活纪律、酒驾、醉驾等突出问题,对责任落实不力、工作措施不实、作风纪律不严,造成重大涉稳问题的,严格追责,严肃问责。

57_副本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6月9日下午,南昌市强戒所召开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决战攻坚动员部署会。所领导罗永兴、董知明、蔡恒斌、万洪文、余国保出席会议。

罗永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时思维、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做好安保维稳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严格落实场所疫情防控摸排检测、出入管理、隔离处置等措施,防范戒毒场所医疗卫生风险,加快病残专区建设步伐。要深入开展隐患排查,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强化责任倒查追究,开展教育戒治工作。要深入开展矛盾排查化解专项行动,积极开展心理健康疏导,大力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要做好场所安全风险大排查大整治,强化安全形势研判和工作落实督导,坚持问题导向,科学制定工作措施。要紧盯廉洁纪律、生活纪律、酒驾、醉驾等突出问题,对责任落实不力、工作措施不实、作风纪律不严,造成重大涉稳问题的,严格追责,严肃问责。

董知明就贯彻落实好此次动员部署会精神,要求各部门迅速行动,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警职工,确保一人不漏。全所上下要压实工作责任,梳理问题隐患,开展分析研判,狠抓贯彻落实,确保内容不缺。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请示报告、应急处突等具体举措,提升戒毒工作质效。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