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南昌分行喜获南昌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肖梦婷 发布: 2021-05-18 11:00
近年来,浦发银行南昌分行在浦发银行总行党委的统一部署下,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不断探索精神文明建设新方法、新途径,积极将文明建设与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推进乡村振兴、丰富文体活动、开展志愿服务等方面相结合,在精神文明建设的带动下,该行文明单位创建和高质量发展均取得了新突破、新成效,党建引领、共创共建成效显著。

日前,中国共产党南昌市委员会、南昌市人民政府联合发布《关于表扬第十八届南昌市文明单位和2019-2020年度南昌市文明村镇的通报》(洪字{2021}30号),决定授予浦发银行南昌分行“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浦发银行南昌分行在浦发银行总行党委的统一部署下,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紧紧围绕党建引领、共创共建,以文明单位创建为抓手,促进改革转型、强化队伍素质、提升能力水平、展现队伍形象,不断探索精神文明建设新方法、新途径,积极将文明建设与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推进乡村振兴、丰富文体活动、开展志愿服务等方面相结合,在精神文明建设的带动下,该行文明单位创建和高质量发展均取得了新突破、新成效,党建引领、共创共建成效显著。

浦发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评选结果是对该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与服务地方经济成效的肯定,也是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打造优质服务品牌的集中体现。行者方致远,奋斗路更长,该行将以此为新起点,凝聚文明力量,激发文明活力,实现精神文明创建与浦发银行南昌分行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努力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股份制商业银行。(通讯员 钟典)

猜你还想看:

碳排放权与自愿减排量组合 浦发银行创新碳金融市场融资工具

针对企业需求,浦发银行第一时间提出了基于《上海碳排放配额质押登记业务规则》与《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协助办理CCER质押业务规则》的碳排放配额(SHEA)、国家核证自愿减排量(CCER)组合质押融资方案。

浦发银行发布2021年一季报 服务实体经济增量提质 利润实现较好增长

报告期内,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浦发银行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继续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各项工作取得较好进展。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95.22亿元(集团口径),实现税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6.97亿元,同比增长7.70%。

浦发银行南昌分行成功承销全国有色金属行业首单“碳中和债”

碳中和债,是指募集资金专项用于具有碳减排效益的绿色项目的债务融资工具,属于绿色债务融资工具的子品种,通过债务融资助力实现碳中和愿景。这一举措是浦发银行南昌分行利用投行业务创新产品支持疫后绿色复苏和低碳转型的重要实践,有着重大的现实意义。

浦发银行南昌分行开展“3·15”消保宣传进社区活动

浦发银行南昌分行积极践行金融国企担当,积极组织辖内经营网点深入社区街道,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张贴海报、典型案例讲解等方式,向中老年群体普及金融消费者的权益和防骗技巧

浦发银行南昌分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周活动

活动期间,浦发银行南昌分行积极组织辖内各营业网点主动向到店客户进行宣讲教育,借助LED显示屏、电子海报机、室内电视、金融知识科普墙、宣传折页等载体,持续开展厅堂宣传、风险提示,不断唤起金融消费者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增强识假防骗能力。

浦发银行上饶分行喜获“2019-2020年度信州区文明单位”称号

浦发银行上饶分行获“2019-2020年度信州区文明单位”称号

“我们减塑 给地球减负”——浦发银行南昌分行开展第十四次全行志愿者日活动

线上活动自1月4日正式启动,该行通过发布“我们减塑 给地球减负”H5,开通“减塑宣言”、“有奖答题”、“减塑科普”等活动入口,倡议全体员工和广大客户加入减塑宣言,学习减塑科普小知识。

精准施策提升普惠金融工作水平

近年来,浦发银行南昌分行在总行的正确指导下,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精神,坚持“回归本源、突出主业、做精专业、协调发展”的经营理念,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浦发银行特色优势,增加金融服务供给,提高金融服务质效。

“浦”惠力量 “发”出绿色

浦发银行南昌分行将继续在监管部门和总行的指导下,强化产品创新和绿色金融投放力度,为客户提供综合化金融服务,助力江西绿色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上贡献更大的“浦发力量”。

浦发银行南昌分行全面启用存款保险标识

自2020年11月28日起,浦发银行南昌分行全辖23家营业网点、10家小微社区银行、28家离行式自助银行全面启用存款保险标识,并积极推荐存款保险知识普及,提升存款保险社会认知度。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