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风雅知社四周年庆典 世界华埠太太100家城市授权仪式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刘春燕 发布: 2021-05-18 11:16
5月9日,江西风雅知社在南昌融创铂尔曼酒店举办四周年庆活动。

伴随着优美的旋律,一群身着不同色彩、不同款式礼服的风雅知社成员们,踩着轻盈的碎步展示着现代女性的风雅身姿。

1

5月9日,江西风雅知社在南昌融创铂尔曼酒店举办四周年庆活动。据了解,风雅知社2017年成立至今,经过多年的打磨与团队沉淀已逐步发展成为江西有规模,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高品质女性提升品牌之一。

2

并且通过多次重大的国内国际大赛筛选,涌现出许多有才艺的女职工和优秀女性,还有行业领袖、商业精英、传媒知名人士、社会慈善公益活动家等,为风雅知社的逐步发展垫定了坚实的基础。

3

江西省女企业家商会会长胡恩雪说,参加此次活动,她觉得自己变得更美了。同时,也让自己能够有出彩的机会。她们这些在商战上叱咤风云的“花木兰”,也想让旁人看到与众不同的一面。

4

风雅知社作为江西有规模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高品质女性提升品牌,其成员大多数为优秀女职工及城市高品质女性成员。

5

风雅知社创始人吴雅萍告诉记者,风雅知社共同为全球传播正能量和女性美,让江西的风雅女子带着中国女性的美丽和自信走向世界。

6

世界华埠太太创始人谭裕明向记者说到,他们打算在中国100个城市开展活动,希望将“华埠太太”的活动带到每一个城市。通过举办“世界华埠太太”大赛,风雅知社将借助新的机遇,用更多的力量传递平民优雅、大众时尚的理念,展现女性美丽、时尚的生活风采。

7

风雅知社也将遵循敬孝道、兴家风、淳民风、正社风的理念,继续续积极努力推动女性的社会责任,实现资源对接和社会价值互通共赢。

8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