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江西省分行与江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肖梦婷 发布: 2021-05-17 16:34
牛喜军表示,工行江西省分行将充分发挥工银集团强大的资金、品牌、渠道及产品优势,在未来五年通过“贷款+债券+股权+代理+租赁+顾问”六位一体的金融服务,聚焦“创新发展、改革攻坚、绿色发展、开放合作、转型升级”五个方面积极支持省国资国企改革创新三年行动,为省属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源头活水”。

2021年5月17日上午,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与江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在南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

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德勤,工行江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牛喜军分别致辞。

致辞

陈德勤代表省国资委及省属国有企业向工行江西省分行长期以来对江西国资国企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省国资委全面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深化国企改革和加强国企党建工作情况。他表示,一直以来,工行江西省分行充分发挥大行的引领作用和“头雁”效应,以多领域、多形式、多渠道的金融服务,大力支持江西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在国有资本优化布局、国企高质量发展、混合所有制改革产业转型升级、“走出去”发展等诸多方面发挥了金融支撑作用。

牛喜军对省国资委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诚挚的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江西工行发展情况。他指出,工行江西省分行始终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当好服务省属国有企业主力军,在产融结合、供应链融资、绿色金融、直接融资、国际业务等方面给予了重点的政策和资源倾斜,截至目前共为省国资委监管的15家重点企业提供综合授信695亿元,提供融资260亿元。

牛喜军表示,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对构建新型政银关系,实现“十四五”期间我省国有经济创新倍增总目标,推动省国资国企“一个优化、四个提升”起到重大促进作用。工行江西省分行将充分发挥工银集团强大的资金、品牌、渠道及产品优势,在未来五年通过“贷款+债券+股权+代理+租赁+顾问”六位一体的金融服务,聚焦“创新发展、改革攻坚、绿色发展、开放合作、转型升级”五个方面积极支持省国资国企改革创新三年行动,为省属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源头活水”。

工行江西省分行副行长张少华主持仪式,省国资委卢正大副主任、工行江西省分行姜成茂副行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约;省国资委杨国安副主任,工行江西省分行周维副行长,省投资集团、省建工集团、省建材集团、长天集团、江钨集团等省属国资企业负责人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猜你还想看:

【普惠金融·工银普惠行】工行江西省分行:“教培贷”带动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

“工银教培贷”是工行江西省分行以吉安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为契机,着力解决红色教育培训市场融资难问题而推出的一款创新普惠金融产品,以井冈山红培市场特色为依托,创新金融服务,率先在井冈山推出,书写了金融助力助推井冈山市红培市场发展的新篇章。

工行江西省分行与抚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长期以来,工行江西省分行把抚州作为重要战略合作城市和业务发展重点支持区域,见证并参与了抚州经济的发展壮大,在支持实体经济、助力复工复产、服务“六稳”“六保”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

【服务高质量发展·工行在行动】工行江西省分行非金融债承销助力企业发展

作为江西红土地上的金融主力军,工行江西省分行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红色基因中不断汲取继续前行的精神力量,坚守本源,引金融活水润泽江西红土,以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江西高质量发展注入金融动力。

工行江西省分行:金融助力为南昌“五城”建设贡献工行力量

工行江西省分行作为国有大行,在一场又一场的大考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持续加大对南昌市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的支持力度,全力支持驻昌企业复工复产,降低融资成本,让利实体经济,充分发挥金融“稳定器”“助推器”的作用,以金融“组合拳”为南昌高质量发展贡献工行力量。

工行江西省分行以优质债券承销服务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支持江西地方政府债券融资发行上,工行江西省分行始终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本源,不断创新产品、提升服务,打造综合服务体系,通过债券承销服务为实体经济发展拓宽融资渠道、募集资金。

【工行温度】工行江西省分行打造“工行驿站”暖心惠民

近年来,为持续提升服务民生、支持实体经济的能力,工行江西省分行以打造“人民满意银行”为目标,启动实施“第一个人金融银行战略”,不断创新优化服务渠道,持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工行江西省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系列宣传活动

该行宣传小分队重点向居民宣传了拒赌防诈、反洗钱、人民币、支付结算等金融知识,现场解答了居民们的金融相关的问题。

工行江西分行启动“崇山邮礼手牵手 精准扶贫心连心”活动

“崇山邮礼手牵手、精准扶贫心连心”活动是工行江西省分行结合全行开展的消费扶贫金秋活动,将定点帮扶村——上饶横峰县新篁办事处崇山村绿色健康的山茶油与工行业务服务和电商平台“融e购”有机结合,助力山茶油的销售,帮助当地农户增收致富。

加大金融供给 提升服务质效——工行江西省分行金融赋能助力稳企业保就业

在信贷投放方面,工行江西省分行积极落实央行等五部委出台的“金融30条”措施和江西省政府“稳增长20条”要求,切实加大供给总量,全力保障经济恢复性增长融资需求。

工行江西省分行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三)

本次宣传活动的口号通俗易懂,小口号大道理,关键时刻请牢记。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