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医驾到》重磅来袭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刘春燕 发布: 2021-05-12 15:52
5月13日,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重磅推出,全国首档融媒体互动类大健康访谈栏目——《星医驾到》。

5月13日,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重磅推出,全国首档融媒体互动类大健康访谈栏目——《星医驾到》。

1

栏目秉承“倡导快乐生活,健康自己把握”的节目宗旨。邀请全国名医、江西名嘴作为节目嘉宾,围绕健康、辅以网感和热点话题轻松侃聊,为观众带来具有贴近性、权威性的医学知识。

2

3

4

5

节目在每周四、周六的晚上7点30分,在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手机江西台,江西IPTV三平台同步播出。真正实现手机屏(手机江西台)、电脑屏(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以及电视屏(江西IPtv)三屏互动,开启全新的"谈论+互动"节目播出模式,实现网络和电视多平台点播。

6

此外,栏目定期邀请专家库内成员前往小区、养老院、农村等医疗设施不完善、老弱病残人员较多的地方进行义诊活动,提升节目影响力;不定期举办科普公益讲座,邀请名医走进单位、行业、组织,为大众科普健康养生知识,为公共健康事业做贡献;

7

8

9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