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强戒所与武警官兵开展联谊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1-05-08 16:59
罗永兴一行首先在武警南昌支队五大队18中队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中队荣誉长廊、文化墙,了解武警官兵在政治、消防、训练等方面文化建设;并结合当前工作,与武警官兵交流探讨了应急处突联防联控机制。

26_副本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为进一步强化军警联系,加深军警团结,丰富军营警营文化生活,5月7日下午,南昌市强戒所与武警南昌支队五大队十八中队举办了一场以“军警联谊,携手共建”为主旨的联谊活动。南昌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南昌市强戒所党委书记、所长罗永兴率干警职工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7_副本

罗永兴一行首先在武警南昌支队五大队18中队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中队荣誉长廊、文化墙,了解武警官兵在政治、消防、训练等方面文化建设;并结合当前工作,与武警官兵交流探讨了应急处突联防联控机制。

28_副本

罗永兴还与中队负责人就建立警体培训合作进行沟通,为该所干警更好适应当前工作形势提供技术支持。尔后,双方共同举办了一场篮球友谊赛,南昌市强戒所干警和武警官兵在赛场上尽显风采。

此次联谊活动,是南昌市强戒所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抓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促进军警共建的一项具体实践。

猜你还想看:

创新合作 共谋发展丨格瑞德东北区域系统推介暨客户联谊会成功举办

物联网自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陈新军、水冷产品线总经理王涛、洁净空调工程公司工程部部长张志坚、复材制品公司总经理温伟、通风工程一公司总经理孙红静、环保工程一公司总经理高洪超、环保工程二公司总经理张国生、国际贸易工程公司总经理扈淑君先后就所负责的业务板块做了介绍。

2021-04-20

萍乡湘东区开展“青春向党 团青有约”交友联谊活动

“这是一首简单的小情歌,唱着我们心头的白鸽……”现场热烈的气氛,悠扬的旋律,深情入骨的嗓音,真挚的表白打动着人心。4月17日,在萍乡湘东区“青春向党 团青有约”交友联谊活动现场,来自全市各县区的60名青年男女们欢聚湘东区零799艺术区以歌传情,交流互动。歌声、掌声、欢呼声点燃全场,现场场面火爆,气氛热烈。

2021-04-19

民革赣州市企业家联谊会到赣州三中开展送温暖活动

刘发明感谢企业家们把爱心送到贫困学生手中,希望孩子们发扬勤奋好学、积极向上的精神,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把党和政府的关心、社会的关爱转化为励志成才、报效祖国、回报社会的强大动力。

2021-01-19

江西鹰潭:鹰潭市高层次人才联谊会成立大会暨鹰潭高层次人才(服务)产业园开园仪式举行

为打造高层次人才联络交流的重要载体、创新创业的重要平台、招才引智的重要窗口和服务发展的重要基地。1月14日,鹰潭市高层次人才联谊会成立大会暨鹰潭高层次人才(服务)产业园开园仪式举行。

2021-01-15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