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HOW!扛起中医中药养生改革“创新”大旗

来源: 发布: 2021-05-08 13:35
在关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凤凰希望基金会,用爱守护世界儿童健康未来。

图片1

广东凤凰高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凤凰集团”,英文“FOHOW”),是一家从事中医中药天然养生产品的研究、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大型跨国公司,总部设在国内。

资料显示,凤凰集团先后获得过保健食品GMP认证、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ACCP食品安全体系认证、QS质量认证等各项认证。

FOHOW,在事业版图上驰骋15年,全球设立1800多个养生体验中心,倍受产品爱用者拥护! 在FOHOW的企业文化里,“一、三、五”价值精神贯穿其中。即一个远大梦想(弘扬养生文化,造福人类生活)、三个核心价值观(仁爱、诚信、忠诚)、五个行为准则(饮水思源、勇于担当、遵守规则、廉洁自律、不懈奋斗),凤凰高科起步时,FOHOW创始人余飞总裁便向全球事业伙伴们提出企业使命“弘扬养生文化,造福人类生活”并以此引领FOHOW成为“一带一路”的先行者。

此后,余飞又提出了FOHOW“做世界上成功的养生事业平台,成为受人尊敬的领军行业”这一目标。

图片2

(图片来源凤凰高科集团)

2020年,FOHOW亮相第15届亚洲品牌盛典,斩获双项大奖!FOHOW荣膺“2020亚洲品牌500强”称号;系列荣誉的获得,充分表明了外界对FOHOW卓越的品牌价值、品牌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的充分肯定和认可。

要成为世界优质企业,跨越不同地区,链条环节多,挑战无处不在,但在困难面前,余飞的选择却是一如既往的坚定。

若问FOHOW今日取得的成绩当如何归结?定是创新。作为国际养生专家余飞提出,中医中药养生改革重在跟着时势走,必须扛起产品“创新”大旗。FOHOW养生研究院拥有世界一流的研发队伍,全球业内知名的养生专家、技术研发专家,为打造高品质的产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确保FOHOW出品,必属精品,并在全球大疫肆虐时期研发出FOHOW2020纪念版口服液。

在关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凤凰希望基金会,用爱守护世界儿童健康未来。”余飞热爱公益事业,关爱儿童成长,用实际行动帮助了全球多个国家的孤残儿童。当下,FOHOW新征程,新蓝图,重大部署,系统布局, FOHOW在国内版块的核心业务称为FOHOW123。FOHOW力求打造一个全新的大健康产品平台。

作为进军国际化的养生品牌,FOHOW也正在不断走进世界大健康产业的舞台中央,它即将在全球大健康产业的版图上,书写下它的创新符号。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