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强戒所三大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1-04-21 13:30
为进一步配合抓好学警队伍管理工作,4月19日晚,南昌市强戒所三大队党支部组织大队封闭区值班青年干警和值班学警召开了座谈会,开展“跟我学 向我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为进一步配合抓好学警队伍管理工作,4月19日晚,南昌市强戒所三大队党支部组织大队封闭区值班青年干警和值班学警召开了座谈会,开展“跟我学 向我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会上,南昌市强戒所三大队党支部纪检委员熊斌飞就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对大队青年干警及学警提出要求。他勉励青年干警和学警要自觉主动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戒毒人民警察打下坚实政治基础。

11

随后,三大队党支部组织委员陈绍玮通报了近期少数学警出现的麻痹意识、懈怠思想和警容风纪不正及日常工作不够认真的问题,希望全体学警高度重视、认真整改。会上还组织参加座谈会的大队青年干警代表和学警观看了影片《建党伟业》。观影结束后,青年干警和学警对影片中的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学警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严谨,严格履职。

下一步工作中,三大队党支部将继续配合做好对封闭区值班学警的日常管理工作,加强对学警的执勤工作指导,使学警在保障场所安全稳定上充分发挥应有的作用。

猜你还想看:

萍乡湘东消防救援大队打通党史学习教育“最后一公里”

鉴古可知今,学史可明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站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站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节点,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萍乡湘东消防救援大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通党史学习教育“最后一公里”,把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接续谱写湘东历史篇章。

2021-04-21

四川文理学院:线上线下“两手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创作和发布专门的网络文化作品,包括该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新闻合辑、文理青年学习党史的音视频作品、党史知识每日一答活动等,保证师生随时随地都能开展党史学习。

2021-04-21

赣州市南康区横寨乡中心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全体党员亲身感受到中国革命的艰辛与伟大,充分认识到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更深切地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对井冈山精神有了更深入了解。

2021-04-21

鹰潭市城管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近日,鹰潭市城市管理局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引导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2021-04-21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