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巡查不放松 消除隐患保安全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徐斌 编辑:李健 发布: 2021-04-20 17:02
江西鹰潭35KV电力余铁线是鹰潭铁路地区一条十分重要的电源线,承担着整个鹰潭战区、编组站枢纽、铁路单位生产用电。

04

01

江西鹰潭35KV电力余铁线是鹰潭铁路地区一条十分重要的电源线,承担着整个鹰潭战区、编组站枢纽、铁路单位生产用电。

02

03

05

近日来,江西鹰潭地区连续迎来雷雨天气,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公司鹰潭供电段迅速反应,针对各班组管辖设备等实际情况开展雨后巡查,鹰潭供电车间鹰东电力工区在巡查余铁线过程中发现一处疑似因雷击造成的避雷线跳线断裂的隐患,工长高二好迅速组织工作人员开展施工作业,工作人员登上近30米的钢柱塔对损坏的部件进行更换并及时加以稳固,经过半个小时的作业,断股避雷线跳线修复完毕,及时清除了安全隐患。

为了做好防洪期间和清明假期保供电工作,鹰潭供电段提前开展输电线路重点巡视,并对线路周边的施工、各类缺陷隐患进行重点关注和巡查,为防洪和节假期间线路安全运行打下良好的基础。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