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江西省分行与抚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肖梦婷 发布: 2021-04-20 15:38
长期以来,工行江西省分行把抚州作为重要战略合作城市和业务发展重点支持区域,见证并参与了抚州经济的发展壮大,在支持实体经济、助力复工复产、服务“六稳”“六保”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

2021年4月20日,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与抚州市人民政府在抚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工行江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牛喜军会见了抚州市委书记张鸿星,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夏文勇,并共同见证协议签署。

签署

会见中,张鸿星感谢工行江西省分行长期以来对抚州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工行江西省分行与抚州市拥有牢固的合作互信、深厚的合作基础,在重大项目建设、重点企业发展、中小企业融资、金融支持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科技金融创试验区建设等多方面与抚州市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他同时表示,此次签约翻开了抚州市与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合作新篇章。希望工行江西省分行充分发挥在创新性金融服务经验足、资金实力强、覆盖领域广、人才汇集、市场资源丰富等特殊优势,进一步加大对抚州基础设施、工业制造、数字经济、消费金融等重点领域的信贷支持力度。

牛喜军感谢抚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工行改革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近年来,在抚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抚州经济社会实现了快速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突破,文旅融合发展取得新进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得到新提升,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六稳六保”成效明显,疫情防控积极主动,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了“高分”答卷,实现了“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良好开局。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对扩大更深领域、更高层次的合作,构建互信共荣的新型银政关系,助推抚州经济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起到重大促进作用。

长期以来,工行江西省分行把抚州作为重要战略合作城市和业务发展重点支持区域,见证并参与了抚州经济的发展壮大,在支持实体经济、助力复工复产、服务“六稳”“六保”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截至2021年3月末,工行江西省分行辖属机构抚州分行各项贷款余额274亿元,同业占比29%,累计为720户企业提供融资超100亿元。贷款重点支持了基础设施建设、先进制造业、全域旅游、防疫抗疫、脱贫攻坚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为助力抚州打赢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两大战役,服务抚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体现了大行担当!

根据协议,“十四五”期间,工行江西省分行将充分发挥工银集团强大的资金、品牌、渠道及产品优势,在未来五年通过“贷款+债券+股权+代理+租赁+顾问”六位一体的金融服务,围绕“基础设施、先进制造、消费金融”三大领域,聚焦“绿色金融、开放金融、科技金融、民生金融、普惠金融”五个方面积极支持抚州市“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工行江西省分行将向抚州辖内企业及个人提供总额不低于人民币500亿元的意向性授信,助推抚州经济社会新一轮高质量发展。

抚州市副市长谭赣明,工行江西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姜成茂分别代表双方签约;抚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立,工行江西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毅出席上述活动。

猜你还想看:

【服务高质量发展·工行在行动】工行江西省分行非金融债承销助力企业发展

作为江西红土地上的金融主力军,工行江西省分行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红色基因中不断汲取继续前行的精神力量,坚守本源,引金融活水润泽江西红土,以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江西高质量发展注入金融动力。

工行江西省分行:金融助力为南昌“五城”建设贡献工行力量

工行江西省分行作为国有大行,在一场又一场的大考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持续加大对南昌市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的支持力度,全力支持驻昌企业复工复产,降低融资成本,让利实体经济,充分发挥金融“稳定器”“助推器”的作用,以金融“组合拳”为南昌高质量发展贡献工行力量。

工行江西省分行以优质债券承销服务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支持江西地方政府债券融资发行上,工行江西省分行始终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本源,不断创新产品、提升服务,打造综合服务体系,通过债券承销服务为实体经济发展拓宽融资渠道、募集资金。

【工行温度】工行江西省分行打造“工行驿站”暖心惠民

近年来,为持续提升服务民生、支持实体经济的能力,工行江西省分行以打造“人民满意银行”为目标,启动实施“第一个人金融银行战略”,不断创新优化服务渠道,持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工行江西省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系列宣传活动

该行宣传小分队重点向居民宣传了拒赌防诈、反洗钱、人民币、支付结算等金融知识,现场解答了居民们的金融相关的问题。

工行江西分行启动“崇山邮礼手牵手 精准扶贫心连心”活动

“崇山邮礼手牵手、精准扶贫心连心”活动是工行江西省分行结合全行开展的消费扶贫金秋活动,将定点帮扶村——上饶横峰县新篁办事处崇山村绿色健康的山茶油与工行业务服务和电商平台“融e购”有机结合,助力山茶油的销售,帮助当地农户增收致富。

加大金融供给 提升服务质效——工行江西省分行金融赋能助力稳企业保就业

在信贷投放方面,工行江西省分行积极落实央行等五部委出台的“金融30条”措施和江西省政府“稳增长20条”要求,切实加大供给总量,全力保障经济恢复性增长融资需求。

工行江西省分行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三)

本次宣传活动的口号通俗易懂,小口号大道理,关键时刻请牢记。

工行江西省分行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二)

本次宣传活动内容主要有:普及基础金融知识,提升国民金融素养。

工行江西省分行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一)

本次宣传活动主题是:面向金融消费者,宣传基础金融知识、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帮助其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助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