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江西省分行为基层减负赋能办实事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肖梦婷 发布: 2021-04-20 10:39

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改进工作作风,为基层减负赋能,切实整治形式主义突出问题。

该行把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赋能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聚焦“基层吹哨,机关报到;员工吹哨,干部报到”,围绕本行本部门职能定位,在对形式主义突出问题大排查的基础上,从党性修养、业绩观、工作作风和领导方法上找根源,制定了《江西分行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赋能工作清单》,由牵头部门主动认领,确定改进措施和目标,明确责任和时限。同时将工作清单落实情况纳入部室KPI考核评价,既对准基层“堵点”“痛点”,在“减负”上出实招,又回应基层关切问题,改进服务方式,在“赋能”上下功夫。(袁颖)

猜你还想看:

【服务高质量发展·工行在行动】工行江西省分行非金融债承销助力企业发展

作为江西红土地上的金融主力军,工行江西省分行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红色基因中不断汲取继续前行的精神力量,坚守本源,引金融活水润泽江西红土,以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江西高质量发展注入金融动力。

工行鹰潭分行多措并举提升集中处理业务质效

近期,工行鹰潭分行运行管理部门参加全省业务集中处理质效提升推动视频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省行领导对业务集中处理工作的要求,及时传达到基层支行贯彻执行,并针对分行具体情况,就业务集中处理质效提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工行鹰潭分行扎实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

为切实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宣传工作,促进平安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努力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舆论氛围。近日,工行鹰潭分行根据市银保监局《关于开展综治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共建共享平安金融”为主题的综治宣传月活动。

工行鹰潭分行开展“魅力女性、快乐巾帼”户外趣味运动会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女员工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的热情。近日,工行鹰潭分行机关工会组织在岗90余名女员工开展“魅力女性、快乐巾帼”户外趣味运动会。

工行鹰潭分行召开“做新时代合格团员”主题团课暨青年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团委工作,凝聚青年员工力量。近日,工行鹰潭分行团委组织召开“做新时代合格团员”主题团课暨青年座谈会。该分行党委书记李强、纪委书记杨洁到会指导并讲话。全行28周岁以下青年员工、近三年入行青年员工、分行团委及各团支部团干参加了本次活动。

【服务高质量发展·工行在行动】工行江西省分行1.2亿元内保直贷业务成功落地

该笔业务的成功办理,不仅为企业打通了境外融资渠道,切实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也是工行江西省分行着力打造“境内外汇业务首选银行”的创新实践,标志着该行利用跨境融资业务服务省内企业迈出了重要一步,开辟了新的融资渠道。

工行鹰潭分行四方面着力 加大网上银行客户服务支持力度

今年以来,工行鹰潭分行围绕客户服务、服务质量、服务水平等方面,积极开展网上银行客户服务支持工作,有效构建基本客户群体,巩固电子银行业务的领先地位。

工行鹰潭分行组织全网点推行手工账务审批联动

近日,工行鹰潭分行根据总、省行《关于在重点科目内部账户全面推行手工账务审批联动控制的通知》要求,在全辖网点推行手工账务审批联动,运用手工账务审批联动系统处理手工账务借记科目账号业务,直接完成账务处理。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