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无人机应用协会成立 助推江西无人机产业发展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柳超 发布: 2021-04-19 16:41
4月17日下午,江西省无人机应用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全体会员大会在南昌举行。

1

4月17日下午,江西省无人机应用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全体会员大会在南昌举行。

中新网江西新闻4月17日电4月17日下午,江西省无人机应用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全体会员大会在南昌召开。该协会的成立必将为江西省无人机事业更快发展、更有效的应用起到助推器作用。

2

与会领导为第一届负责人颁发聘书

江西省无人机应用协会业务主管单位为中国民用航空江西安全监督管理局,登记管理机关为江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当天,该协会全体会员表决通过了《江西省无人机应用协会章程(草案)》,并共同选举出了第一届理事、监事。随后,理事会选举出了协会第一届负责人,与会领导为第一届负责人颁发聘书。

3

图为江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王永讲话。

“江西省成立无人机应用协会是该省从事无人机应用人士心中的大事盛事。”江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王永指出,该协会的成立必将为江西省无人机事业更快发展、更有效的应用起到助推器作用。经过一年的准备,今天江西省无人机应用协会成立,真正开启作为行业协会类社会组织履职尽责的历程。王永强调,希望该协会找准自身定位,把握其社会组织特点及发展方向,加强内部治理,引导协会沿着具有中国特色社会组织的方向发展。

4

图为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元帅向江西省无人机应用协会的成立表示热列祝贺。

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元帅代表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和全国无人机协会合作互助联盟,向江西省无人机应用协会的成立表示热列祝贺。并希望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和江西省无人机应用协会携手共同启动两地行业协会战略合作,成为相聚相助、团结团聚的新起点。

5

图为江西省无人机应用协会会长陆凌岳发言。

“作为首届会长,我深感责任重大,任务光荣。”江西省无人机应用协会会长陆凌岳表示,将尽职尽责,发挥协会桥梁和纽带作用,凝聚协会成员的力量,做好资源整合与行业自律工作,推动江西无人机事业安全、科学、健康、有序的发展,为江西省无人机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据介绍,近年来,江西为实现从航空资源大省向航空经济强省转变的目标,出台了一系列鼓励航空产业发展的政策举措,如全国首个省局共建民航适航审定中心、首张无人机航空运营许可证落户江西,赣州市无人驾驶航空实验基地成功入选全国首批13个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实验基地之一等。(完)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