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江西展示活动举办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1-04-17 14:03
三年级学生胡誉珂上台讲述了《鞋油小弟》的故事。“《鞋油小弟》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我们都要去发挥自己的长处。”胡誉珂说道。

28_副本

参加朗诵展示活动的孩子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4月17日,第七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江西展示活动在南昌启动,广大青少年儿童朗诵爱好者踊跃参加。

三年级学生胡誉珂上台讲述了《鞋油小弟》的故事。“《鞋油小弟》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我们都要去发挥自己的长处。”胡誉珂说道。

29_副本

参加朗诵展示活动的孩子

胡誉珂的妈妈龚丽霞介绍说,孩子很喜欢阅读,这次带孩子参加青少年朗诵活动,也是希望通过朗诵锻炼孩子的胆量,培养孩子的自信心。

本届活动以“致敬百年路·诵赞新征程”为主题,号召青少年儿童通过朗诵历久弥新的经典诗篇和应运而生的时代作品,讴歌建党伟业和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表达爱国之情,展现广大青少年儿童拥抱主旋律、奋进新时代、诵赞新征程的情感。

25_副本

评委老师郑菲

“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展示活动是专业服务于青少年儿童的语言交流展示平台,以著名表演艺术家曹灿先生的名字命名,旨在传承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培养青少年儿童勇于表达的语言交流能力,提升语文综合素养,增强文化自信。

据介绍,第七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展示活动江西展示区由江西省朗诵与语言艺术协会主办。

猜你还想看:

萍乡经开区学生在第六届“曹灿杯”全国朗诵大赛萍乡分赛中斩获颇丰

韶华总为少年留,2020年11月至12月,萍乡经开区教体局组织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参加第六届“曹灿杯”全国青少年朗诵大赛萍乡分赛暨“美丽萍乡 幸福家园”系列活动,旨在激励学生,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文化软实力,增强文化自信,增强全区学生的荣誉感和自信心。

2021-04-14

赣州市南康区第三幼儿园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诗歌朗诵及讲故事比赛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为幼儿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和锻炼的平台,提高了幼儿的口语表达能力,更重要的是在该园幼儿的心中播撒下红色的种子,这些种子一定会茁壮生长,让孩子们成为根正苗红的“小红娃”。

2021-04-01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