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三学”活动 巩固深化“夜学”成效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1-04-14 17:46
南昌市强戒所三大队党支部针对场所内执勤民警时间紧、任务重、难集中的实际,4月10日,在晚点名结束后,集中组织党史“夜读”活动,以“三学”形式引导支部党员民警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筑牢政治忠诚,坚定理想信念,激发担当作为。

8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教育活动成效,南昌市强戒所三大队党支部针对场所内执勤民警时间紧、任务重、难集中的实际,4月10日,在晚点名结束后,集中组织党史“夜读”活动,以“三学”形式引导支部党员民警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筑牢政治忠诚,坚定理想信念,激发担当作为。

领导领读原文引学。大队党支部副书记、政治教导员邓伟组织场所内民警学习党史规定书目,通过读原著、学原文,诵读重要论述,重温红色党史、回眸历史瞬间,动员全体民警要倍加珍惜党的历史,深入研究党的历史,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全面宣传党的历史,传承党在光荣传统,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履好职、尽好责。

9

党员上党课促学。在前期挂点所领导纪检书记张文给大队全体民警上专题党课《廉政文化讲座》的基础上,支部注重鼓励党员大胆走上讲台讲自己熟知的党史。曾在井冈山工作过的二中队党员肖敏以“传承井冈山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为支部党员民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井冈山革命斗争史,系统阐述了井冈山精神的时代内涵,在场民警听后无不被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所深深打动和感染,进一步增添了学好党史的热情和动力。

民警集中讨论深学。为更好地加深党员民警对学党史的意义理解和感情认同,支部组织党员民警围绕所学所听,就学习体会进行了分享交流,共享心得。二中队中队长胡听听在发言中谈道:“学习党史,是一次与革命先烈们跨时空的灵魂对话,要经常在这样的对话中感悟老一辈共产党人对理想信念的不懈追求。”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