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交通设计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动起来红起来潮起来

来源: 编辑:陈大圣 发布: 2021-04-12 10:34
在全党上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江西省交通设计院行动抢先抓全、活动简朴庄重,宣传活泼新潮,党史学习教育呈现出稳步展开、扎实推进的良好态势。

11

在全党上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江西省交通设计院行动抢先抓全、活动简朴庄重,宣传活泼新潮,党史学习教育呈现出稳步展开、扎实推进的良好态势。

党委动员会、专题读书班、集体学习、专题培训、青年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该院党委和党支部迅速动员,精心安排,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并对勘察设计外业人员、设计代表、监理驻地等驻外人员全覆盖,为他们送党课、送教材到工地,营造了浓浓的学习氛围。

22

该院党委就地利用方志敏烈士陵园、八一纪念堂、八一广场等红色资源,以“参观红色阵地+主题党日”“勘察外业+参观红色阵地”的模式,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祭英烈、听解说、唱红歌、观影片等内容丰富的活动,让党员干部在红色阵地满满的仪式感中,在思想与实践的淬炼中,在历史与现实的交汇中,汲取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力量源泉。

该院党委还在院微信公众号创新开设专栏,每周推送“图说百年党史”,以长图解读党史上的重要事件、重要精神、重要人物;每半月推送“两级书记读党史”“青年读党史”,以经典诵读引发深入的学习和思考;每月推送“设计作品中的红色元素”,鼓励党员干部结合勘察设计工作,深入学习、挖掘设计项目沿线的红色历史文化,将“红色”元素融入到桥梁、上边坡、枢纽互通、收费大棚等设计中。

据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该院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勘察设计中心工作同步推进、同向发力,围绕服务江西省交通投资集团“12345”发展战略,不断提升勘察设计质量,开拓勘察设计业务,并成功中标1个市政工程总承包项目,稳步推进2个EPC合作项目,打开了从“路”进“城”的动能转换和转型升级新局面。(周君)

猜你还想看:

凝聚思想共识 接续奋斗征程——江西省交通设计院广大干部职工热议《关于推进交通强省建设的意见》

作为江西交通建设“先行军”的江西交通设计院的广大干部职工倍感振奋,通过各种形式学习、领会《意见》精神内涵,结合设计院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打算,从不同角度展开热烈讨论。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