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首届数字经济产业链投资合作沙龙活动在深圳举办 共话数字经济新未来

来源:江西综合新闻广播 编辑:黄通轩 发布: 2021-04-09 18:09
4月9日下午,由宜春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牵头承办的宜春市数字经济产业链投资合作沙龙活动在举行,来自华为、京东、深圳正盟智能科技等20余家企业参加了活动,围绕数字经济产业主题,探讨分享实战经验,共话数字经济新未来。宜春市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江西综合新闻广播讯(记者 刘宜河):四月深圳,春风和煦。4月9日下午,由宜春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牵头承办的宜春市数字经济产业链投资合作沙龙活动在深圳举行,来自华为、京东、深圳正盟智能科技等20余家企业参加了活动,围绕数字经济产业主题,探讨分享实战经验,共话数字经济新未来。宜春市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1

2

活动中,宜春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局长丁朝科首先进行招商推介,通过人文传承,生态环境,区位条件,产业基础四个维度对宜春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并表示以信心、决心、诚心的态度向各位优秀企业家发出诚挚的邀请函。

3

宜春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局长 丁朝科:“欢迎各位优秀企业家来宜春进行参观考察、投资兴业,我们希望以本次深圳宜春推介会为契机,加强与深圳各界产业,科技,人才等领域交流合作,共同搭乘数字经济发展快车。”

本次活动同时邀请了华为集团云与计算BG咨询服务部高级总监王鼎先生和京东集团数字城市群组解决方案部总经理张英霞女士作主题演讲。活动现场,王鼎围绕“为什么要做数字化转型,怎么去做数字化转型以及数字化转型中政府和企业应该怎么做”等内容,结合实际案例进行深度解析。

4

华为集团云与计算BG咨询服务部高级总监 王鼎:“推动系统和业务的一体化整合,现在政府各个系统是都分散独立建设的,怎么把这些系统整合成有机的整体,从底层,从数据,从业务等方方面面实现C层次整合,不仅要解决已有系统的问题而且要做好在新的体系框架中找到新定位,政府业务要进行协同,打破部门界限形成一体化整合,流程要进行优化,同时要面向一个领域要做到极致。”

主题演讲后,深圳市大数据研究与应用协会会长张任军先生主持开展沙龙对话,现场进行企业答疑与交流.

5

深圳正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军:“参加今天的沙龙活动受益匪浅,专家们的演讲很精彩,希望宜春大数据局能多来深圳组织此类活动,让企业家们互相认识和了解的机会,为各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搭建政府与数字经济企业之间沟通交流的合作平台,通过“沙龙”活动,创新服务企业模式,着力解决企业诉求,强化各种资源对接,建立常态化对接机制,推动宜春数字经济创新发展。

猜你还想看:

百年瞬间丨中国第一支“蓝盔部队”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联合全国广播电台共同推出特别报道《中国共产党百年瞬间》

南昌县:用真金白银绘出大美昌南全域旅游新画卷

2021年南昌县充分发挥公共财政职能作用,坚持政策引领,加大投入,安排文化旅游发展专项资金10666万元,加快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用真金白银绘出全域旅游“新画卷”,唱响“大美昌南、五彩福地”旅游品牌。

百年瞬间|“东方红二号”试验通信卫星发射成功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联合全国广播电台共同推出特别报道《中国共产党百年瞬间》

百年瞬间丨“亚洲一号”卫星成功发射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联合全国广播电台共同推出特别报道《中国共产党百年瞬间》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在江西建工集团举行宣讲报告会

4月7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在江西建工集团举行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赣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胡日旺作宣讲报告。

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江西省动员会在南昌召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根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近日进驻江西省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法治教育进校园 警校共建保平安

为落实“警校共建”和“法制副校长”工作机制,增强师生法制观念,提高学生遵纪守法意识,创建“平安绿色”、“警民和谐”校园,近日宜春市靖安县高湖镇高湖学校开展以“遵法守德、做最好的自己”为主题的警校共建法制安全讲座。

百年瞬间丨邓小平率团出席联合国大会特别会议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联合全国广播电台共同推出特别报道《中国共产党百年瞬间》

百年瞬间丨第26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在北京举行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联合全国广播电台共同推出特别报道《中国共产党百年瞬间》

百年瞬间丨江姐:在烈火中永生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联合全国广播电台共同推出特别报道《中国共产党百年瞬间》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