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建行“裕农优品” 护航甜蜜事业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肖梦婷 发布: 2021-04-09 09:31
为响应国家“服务乡村振兴,助力农货上行”号召,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精选农产品,严控产品质量,与善融商务结合推出“裕农优品”专区,汇集全省优质特色农产品,为全国消费者提供质优价廉的农货。

赣州瑞金叶坪乡四面环山,绿树成荫,青山绿水间藏着村民赖以为生的宝藏——野生土蜂。野生土蜂蜜一年只收割一次,虽然条件艰苦,产量不高,但朴素的蜂农们对大自然充满着敬畏,世代保持传统养殖方法,遵循天然而成,对蜂蜜品质坚守始终如一。峰农朱盛江就是对这份甜蜜事业执着追逐者之一。

“市面上不法分子,用劣质蜂蜜加工以次充好,甚至以明巩、香精、色素等化学物为原料进行熬制,牟取暴利,危害客户身体健康。但是我们这么好的天然食品却埋没在深山中无人知晓。”赣州瑞金市蜂农朱盛江遗憾的说。

为了帮助天然土蜂蜜走出深山,护航蜂农的甜蜜事业,让全国客户都可以体验到野生蜂蜜的魅力,近期,江西建行“裕农优品”团队,带着满满的诚意和百万钜惠补贴走进叶坪乡。为了做好活动宣传,江西分行制作“来自大自然的馈赠——江西建行‘裕农优品’启航甜蜜之旅”活动推文,通过公众号、微信群和朋友圈等渠道广泛宣传,掀起抢购活动热潮。

“没想到免费就能在‘裕农优品’上架我的蜂蜜产品,活动期间的销量超过我近一年的销量。” 面对火红的销售数据蜂农乐开了花。

为响应国家“服务乡村振兴,助力农货上行”号召,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精选农产品,严控产品质量,与善融商务结合推出“裕农优品”专区,汇集全省优质特色农产品,为全国消费者提供质优价廉的农货。

建行江西省分行秉承“人民至上”新金融服务理念,引金融活水浇灌乡村红土,下沉服务“裕农民”,织就网络“通农村”,钜惠补贴“带农货”,切实有效助力乡村振兴,全心全意增进民生福祉,坚守大行责任担当。(李征)

猜你还想看:

建行南昌广州西路支行协助公安机关抓获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

“断卡行动”开展以来,建行江西省分行持续加强新开个人账户身份识别,不断加大可疑交易账户排查力度,强化员工技能培训,切实履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

绿色金融滋养“红色土地”

江西建行近年来加快推进绿色信贷发展,大力推进赣江新区绿色金融工作,加大对赣江新区绿色产业和绿色转型升级项目的信贷投入,创新绿色金融产品及服务,积极探索绿色金融发展模式,举全行之力支持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

赣州建行石城支行协助公安机关破获一起网络犯罪案

为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南昌分行中心支行和江西省公安厅《关于强化账户风险管理推进“断卡”行动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江西建行持续行动,加强新开个人账户身份识别,加大可疑交易账户排查,强化员工“断卡”行动培训,多渠道多形式宣传,切实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首笔“银担贷”落地江西 “硬核”担当提质普惠

“银担贷”产品采用“线上+线下”方式,以企业经营授信为基础,由国家融资担保基金的政府性担保体系提供批量担保,充分发挥数字化、线上化优势,为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客户提供资金支持,借助“惠懂你APP”实现全流程在线融资服务。

一张留言条背后的故事

有人说陶溪川是景德镇的“798”,也有人说陶溪川是中国的苏荷艺术区,超过7000名追求梦想的青年在这里创造、耕耘、奋斗,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在这里,江西建行精耕细作服务“陶溪川”更是有口皆碑。

一通电话扫除400斤烦恼

虽说兑换硬币耗时长、工作繁杂,但是建行人却时刻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践行普惠、便民服务举措,致力于为社会公众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建行鹰潭铁路支行员工拾金不昧获赠锦旗

3月14日,一位男客户激动地走入建行鹰潭铁路支行,他手持写有”拾金不昧,道德高尚“的烫金大字锦旗,满怀真诚地向该支行的工作人员致以感谢。

建行南昌分行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建行工作人员精心组织策划,现场放置了“金融消费八大权益”的精美展板,并设计了精美的折页向广大居民发放还采取了现场有奖问答的方式与客户进行互动。

建行南昌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教活动

为帮助消费者进一步加大金融知识储备,提升金融决策力,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高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意识和能力,建行南昌分行开展了一系列金融知识宣教活动。

建行江西省分行:精准画像 推进纪检干部能力建设

建行江西省分行围绕政治能力、发现问题能力、查办案件能力、教育引导宣传能力、综合文字能力等五个方面,从本人自评、派驻纪检组评价及省分行纪委办综合评价三个维度对每一名纪检干部进行立体画像。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