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海到南昌市强戒所调研视察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1-04-07 12:16
胡晓海指出,市强戒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高起点起步、快节奏推进,迅速掀起教育整顿热潮,学习教育“实打实”、服务群众“心连心”、专项整治“硬碰硬”,教育整顿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4月6日下午,南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胡晓海一行5人莅临南昌市强戒所调研视察教育整顿工作。南昌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强,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强戒所党委书记、所长罗永兴,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凌小晋,市强戒所党委委员、副所长颜建保,市强戒所党委委员、副所长蔡恒斌,市强戒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文,市强戒所党委委员、副政委熊亚林陪同调研。

51_副本

下午2点半,胡晓海一行首先来到场所2号门,视察了场所2号门的安全管控情况,阅览了场所文化长廊。接着来到综合楼,在观看完一楼的党建“三化”建设成果宣传展示栏后,胡晓海一行来到三楼指挥中心,通过远程视频查看了管理区内民警组织戒毒人员开展康复训练、教育矫正、队列训练等情况,听取了在封闭管理区带班的董知明政委关于管理区内有关情况的汇报。

52_副本

紧接着,胡晓海一行来到四楼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看望了工作专班人员及受到司法部表彰的抗疫先进个人邓伟,详细查看了南昌市强戒所队伍教育整顿台账资料,认真询问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53_副本

胡晓海指出,市强戒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高起点起步、快节奏推进,迅速掀起教育整顿热潮,学习教育“实打实”、服务群众“心连心”、专项整治“硬碰硬”,教育整顿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强调,学习教育要常学常新、学深悟透。忠诚教育、党性修炼和政治学习必须持之以恒地抓紧抓牢,贯穿教育整顿始终。问题查纠要查深查实、挖深挖透。讲清“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引导广大干警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有效掌握工作主动权。狠抓整改要从严从实、改深改透。坚持问题导向,瞄准问题短板,坚持落实责任不松劲、整改问题不懈怠、咬定目标不放松,让“严”的标准、“实”的作风贯穿教育整顿的全过程。

猜你还想看:

江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检查指导南昌市强戒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王桂玲代表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南昌市强戒所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所做的工作。她指出,从汇报和查阅情况看,南昌市强戒所讲政治、站位高,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正在有序推进、扎实开展,尤其是紧密结合了戒毒工作实际,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

江西省赣西戒毒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征求意见座谈会上,所领导向参会代表介绍该所近年来戒毒矫治情况,介绍队伍教育整顿“四项任务”“三个环节”目标任务及学习教育阶段开展情况,通报该所队伍教育整顿办联系方式,诚恳邀请参会代表对该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意见建议。

南昌市强戒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罗永兴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入木三分”的认识充分理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大意义。要围绕重点,科学统筹,以“蹄疾步稳”的定力有序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坚持标准,刀刃向内,以“刮骨疗毒”的勇气着力实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标本兼治。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以“三军一人”的合力真正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南昌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王强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是坚持政治信仰、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举措,是坚持自我革命、锻造过硬队伍的迫切需求,是坚持司法为民、回应群众期待的必然要求,是坚持履职担当、推动事业发展的现实需要,切实增强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江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启动

全省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自下而上分两批进行。第一批为市县司法行政机关、全省监狱、省直戒毒所,时间为4个月左右;监狱系统教育整顿要结合综合治理,延长到10月底。第二批为省司法厅机关、省监狱局、省戒毒局和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从8月开始,10月底基本结束,时间为3个月左右。

井冈山交警:“三抓三好”措施助力教育整顿落实到位

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从多个角度着力,确保全市公安交通民警、辅警积极参与教育整顿活动。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启动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启动

吉安市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巡回宣讲会

吉安市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巡回宣讲会

教育整顿与重点工作统筹结合 南昌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

南昌市司法行政系统坚持问题导向,把工作精力放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上,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始终聚焦问题,将教育整顿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司法鉴定等重点工作统筹结合,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