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强戒所组织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夜学”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1-04-06 16:44
董知明指出,场所封闭管理区情况相对特殊,抓好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既要有主动攻坚克难的勇气,又要有科学统筹的智慧;既要做足队伍教育整顿的分量,又要做好戒治主责主业的工作;既要立足自我查纠整改,又要合理发挥管教对象之石攻玉的辅助作用。

48_副本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队伍教育整顿活动部署,确保学习教育环节落地落实,4月3日、5日晚,南昌市强戒所教育适应区内会议室灯火通明,南昌市强戒所第一场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夜学”正在紧张进行中。在场所封闭区值勤的30余名民警分两批参加学习,会议由南昌市强戒所党委副书记、政委董知明主持。

会上,首先由董知明传达学习了3月25日省指导组副组长王桂玲在所督导时对该所队伍教育整顿后续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引导大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把自己摆进去的行动自觉,进一步在工作中充分体现学习教育成效。随后,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指引》等十项内容;组织观看了胡国运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专题片。

尔后,民警们重点围绕“学习教育深一步,履职尽责进一步,教育整顿与管教工作两不误”开展了讨论交流。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有信心有决心严格落实常态化政治理论学习要求,对标对表做好队伍教育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努力做到知行合一。

董知明指出,场所封闭管理区情况相对特殊,抓好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既要有主动攻坚克难的勇气,又要有科学统筹的智慧;既要做足队伍教育整顿的分量,又要做好戒治主责主业的工作;既要立足自我查纠整改,又要合理发挥管教对象之石攻玉的辅助作用。董知明要求,全体民警必须进一步强化学习的紧迫性,把握学习教育环节目标要求,增强学习自觉性和主动性,勤思考多动笔,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猜你还想看:

南昌市强戒所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由南昌市强戒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出题,采取限时、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考题内容涵盖全、针对性强,既有填空题又有简答题;内容紧紧围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突出“三个环节”“三大主题”“四项任务”等重点知识。

2021-04-02

鹰潭市司法行政系统学习党史暨队伍教育整顿知识竞赛举行

日前,由鹰潭市司法局主办的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学习党史队伍教育整顿知识竞赛在鹰潭市经济大厦开赛。来自鹰潭市司法局机关、各区(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的7支参赛队伍、21名队员“以赛促学”, 火力全开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紧张刺激又“干货满满”的知识竞技。

2021-04-02

吉安市吉州区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

3月29日,吉州区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

2021-04-01

上饶市公安局信州分局:“五个三”举措创新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根据中央和省、市、区统一部署,上饶市公安局信州分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创新举措,扎实推进,初步探索形成了队伍学习教育管理的全新模式。

2021-04-01

为期4个月!吉安青原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此次,青原区参加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从2021年2月底开始,6月底基本结束,为期4个月左右。

2021-03-27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