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谷滩城投集团:以奋斗为美,做美好生活“建设者”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华瑞 发布: 2021-04-03 09:24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在新时代下,我们既是美好生活的受益者,同时又是美好生活的创造者。红谷滩城投人始终在路上,以奋斗为美、以实干为荣,从还建房到学校及综合医院项目建设,红谷滩城投以更加坚实笃定的目光关注民生工程建设,以更加坚定的步伐践行“美好生活运营商”的企业使命。

全力以赴,推进“舒心暖心”还建房建设

作为集团公司三大产业平台中“专业建管”平台重要“舵手”,红谷滩城投全资子公司红江公司,自2002年3月成立以来,始终聚力民生工程重大重点项目建设,开发还建房、综合小区等民生工程项目及产业项目共计49个,总面积约938余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34亿元。

2021年,红江公司开启新征程,首次实施EPC项目,生米镇生米花园二期、生米镇朱岗村二期、九龙湖片区JLH503-C06地块拆迁安置房项目总建筑面积85.8万平方米,属区重大重点民生工程项目,也是事关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作为区域建设主力军,红谷滩城投集团将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确保还建房保质按时交付,让群众早日搬进还建新居。

奋力实干,推进“坚固美丽”学校建设

“学校是教书育人的地方”。把学校建设得更加坚固、美丽,就是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作为一家围绕红谷滩区学校建设为主的专业代建管理服务公司,红润公司作为红谷滩城投集团全资子公司,始终以追随集团公司“建设魅力新城市,创造美好新生活”的使命为根本出发点,以成为建设城市新地标“引领者”为目标,在学校建设等项目建设中始终将“安全发展”贯穿全局。

2021年红润公司在建云溪学校二期、新龙岗学校、万达小学二期等学校项目,计划开工保利学校、西客站学校、阁皂山大道学校、石钟山大道学校、红谷南大道学校等5所小、初学校。截止2021年3月底,开发总建筑面积达56.5万平方米。

凝心聚力,推进“国际接轨”配套建设

为响应省市区人才引进政策,营造红谷滩区宜居宜家环境,构筑魅力城市美好生活氛围。红谷滩城投集团在人才公寓、老年大学、福利院、农贸市场、书屋、公园等配套项目建设上凝心聚力。

集团公司自营项目秋水广场音乐喷泉成为亚洲最大、世界第二的音乐喷泉群;集团公司建造的 160 米高的“南昌之星”摩天轮在 2006 年落成时一举拿下世界最高摩天轮的称号;凤凰洲市民公园2018年成为红谷滩首个国家级3A景区;集团公司已打造2栋全省领先的智能立体停车塔库、全省首个无感支付智慧停车场,红谷滩新区首个“邮票绿地生态停车场”;红岭农贸市场和凤凰花园农贸市场在市城区2020年度第一批星级农贸市场评定中,分别被评为四星级和三星级农贸市场;廉文化馆红书屋、九龙湖公园未时书屋、VR基地党群服务中心三余书屋游览人数逾万人;建设运营的长约 1.2 公里赣江新天地商业街获得了“江西省特色商业街”称号;与南大一附院合作建设的国际医院项目,将建立“一带一路”公共卫生联盟、医院临床专科联盟等合作机制,努力提升江西医疗机构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推动健康江西建设。

聚焦主业,打造责任国企。17载滩涂变新城,红谷滩城投集团已开发还建房、学校、医院等民生工程共计70余个,开发面积近千万平米。未来,红谷滩城投集团将继续发挥专业建管平台优势,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勇挑重担,持续推进民生工程建设,确保项目高质高效,永远做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捍卫者、奋斗者、奉献者,不断擦亮美好生活运营商品牌形象。

提示:本页面内容及观点仅供传递信息用,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具体行为建议,本网站对所引用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如有侵权,请联系邮箱heimalaodou@163.com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