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开展“学史力行 献爱为民”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江西省血液中心 编辑:肖梦婷 发布: 2021-04-02 17:08
作为委厅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广大党员干部在献血活动中展现出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坚定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意志信念,同时也涵养了心系群众、服务为民的真挚情怀。

无偿献血是人道博爱、救死扶伤的社会公益事业,又是构建和谐稳定社会的重要文明力量。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学史力行 献爱为民”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无偿献血工作,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402170721

上午9点半,分设在省教育发展大厦、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的两处采血点内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各位志愿者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不少参加献血的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一早便赶来了现场。大家纷纷挽起衣袖的画面,化为最动人的“一抹红色”,为“十四五”开局之年注入一股忠诚“热血”。

大爱无言,心血相连。作为委厅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广大党员干部在献血活动中展现出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坚定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意志信念,同时也涵养了心系群众、服务为民的真挚情怀。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58人参加,总献血量达15900毫升。(张韦)

猜你还想看:

江西服装学院开展“青春热血建践初心,献礼建党一百周年”主题献血活动

本次共582人参与主题献血活动,献血总量达194600毫升,这批青春的血液可以挽救无数处在危亡之际的生命,赤色的力量汇集成泉,以汩汩热源,温暖无数家庭。

江西财经大学开展校园无偿献血活动

保障临床用血安全,用献血传递温暖与希望,江财同学始终坚持在路上,雷锋精神在江财校园里代代传承。

南昌工程学院国防生开展“百年奋斗路、热血铸青春”爱心献血活动

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共计有168人次成功献血,累计血量62900毫升。为保障临床用血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促进社会和谐、搭建生命彩虹。

南昌工学院组织开展“百年奋斗路、热血铸青春”主题无偿献血活动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在响应社会号召的基础上展示了南工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了大学生的爱心、热情以及责任感。

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507名师生踊跃捐血166700毫升

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活动很有意义,既有益于身体健康,又能帮助有需要的人,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能够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南昌龙行港口集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显真情,人人争当活雷锋”主题活动

献血现场,献血志愿者们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井然有序地完成了填表登记、测量血压、健康询问、体检初筛、血液采集等各个环节,到处充满着学雷锋的青春热浪。

三月,让我们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沿着雷锋的足迹,秉承雷锋的精神,让我们伸出自己温暖的手,撒出一片赤诚,用我们的爱心唤醒孤独,用我们的真诚帮助他人走出困境,用我们的热血让三月温暖起来。

青春“热血”汇聚寒冬温暖 南昌职业大学组织无偿献血

江西省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以专业、严谨的工作态度为本次校园内无偿献血活动保驾护航,确保同学们安全献血。活动全程组织有序,严格落实防疫要求。本次活动共有213人成功捐献75600毫升血液。

江西省公安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185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48400ml,比去年同比增加58.25%,为缓解夏季血液供应紧张贡献了公安力量,彰显了公安民警强烈的责任担当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战“疫”播报】江西省血液中心实施上门一对一采血服务

【战“疫”播报】江西省血液中心实施上门一对一采血服务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