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英豪傅睿教育集团在江西财经大学设立英豪傅睿奖教金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1-04-02 12:23
仪式上,袁雄代表江西财经大学对徐根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江西英豪傅睿教育集团在学校设立“英豪傅睿奖教金”捐资助教,关心和支持江西财经大学就业与继续教育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英豪傅睿教育集团与学校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推动事业取得更大发展。

26

3月31日,江西英豪傅睿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在江西财经大学举行“英豪傅睿奖教金”捐赠仪式。江西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卢福财在捐赠仪式后与江西英豪傅睿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该校2011届物流管理专业校友徐根柱合影留念。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袁雄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江西财经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潘桦主持。

仪式上,袁雄代表江西财经大学对徐根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江西英豪傅睿教育集团在学校设立“英豪傅睿奖教金”捐资助教,关心和支持江西财经大学就业与继续教育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英豪傅睿教育集团与学校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推动事业取得更大发展。

27

袁雄代表江西财经大学接受捐赠支票,并为徐根柱颁发捐赠证书。潘桦和徐根柱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

28

江西英豪傅睿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由江西英豪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升格而成,创始于2008年1月,公司创始人徐根柱是江西财经大学2011届物流管理专业校友。经过十余年的市场探索及业务沉淀,公司已发展成为面向18至45周岁人群提供学历教育、职业资格考试、公职考试、出国留学、就(创)业技能提升、行业培训(政府、企事业单位)等全方位于一体的综合职业教育集团。英豪傅睿教育将以“提升全民素养,助力产业升级”为愿景,打造线下分校+线上学习平台+职业大学为一体的多元化教育产业集团。

猜你还想看:

中国日报社、中国扶贫基金会在赣州市会昌县筠门岭镇羊角小学举行“爱心包裹”捐赠仪式

最后,筠门岭中心小学校长陈启福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每一位同学能把这团爱心的火种不断传递传承;希望同学们能够不负众望,奋力拼搏,把这份爱心化为学习的不竭动力,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爱心、回报社会。

2021-04-02

郑标新书《百年乡贤》出版 向母校河北辛集中学捐赠1000册

该书序言由诗人刘小放、作家闻章、学者梁勇分别撰写,并由学者毛佩琦、摄影家焦波、作家张丽钧、作家雪小禅、出版人张立宪倾力推荐。在捐赠仪式上,河北辛集中学校长赵栋说:“郑标校友、王立新校友捐赠的1000册《百年乡贤》是一份期待。

2021-03-30

银彤教育集团向乡村小学捐赠校服

银彤培训学校校长林浩代表银彤教育发言。同时,银彤教育专注教师培训十余年,拥有丰富的师资资源、教学资源以及优质学校资源,未来可为学校、学生提供更多的支持,缩小城乡教育差距。

2021-03-29

九江银行与井冈山市人民政府签订捐赠协议 支持西源“红军村”建设

在捐赠仪式上,周志平、梅梦生代表双方签订了《九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井冈山市人民政府捐赠协议》《井冈山市古城镇与九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吉安分行普惠助力乡村振兴合作协议》,并为古城镇长溪村授予了普惠金融示范村荣誉称号。

2021-03-11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